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緋聞男神私授拍戲避嫌神招 劇本一式兩份「一份給老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3:45
謝祖武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圖/黃城碩攝)
謝祖武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圖/黃城碩攝)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於今(17)日舉辦見面會,謝祖武、周曉涵、鄭芯恩、岳軒、王新凱、鄭豐毅等演員群,在活動開始時接受媒體訪問,謝祖武被問到近期男星温昇豪遭爆與同劇女演員過從甚密的新問,謝祖武笑說,自己從結婚後只要拍戲,都要求要有兩份劇本「一份我自己,一份給老婆」。

更多新聞:謝祖武、楊銘威帶隊《機智校園》見面會 粉絲現在包圍西門紅樓

 

謝祖武表示,自己現在的劇本都是一次兩份,一份給太太。(圖/黃城碩攝)

謝祖武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面對拍戲心態就是「上班講台詞,下班說再見」,對同劇女演員不會刻意不理,一切以自然為主,不過親密戲部分一定會報備,「你另一半拍親密戲不跟你講也怪怪的,我現在劇本都是一次兩份,一份給太太,結婚之後就是這樣,從拿到結婚證書後就是報備的開始,但牽手就不用報備了啦」。

謝祖武在劇中沒有感情戲。(圖/黃城碩攝)

周曉涵飾演的老師伍佳麗,在《機智校園生活》中與所有老師都有感情戲碼,雖然謝祖武在劇中沒有感情戲,但太太是否會探班或盯場?他笑說:「這部劇在中壢拍,所以不會。」謝祖武透露,跟他有最多對戲的是杜詩梅,杜詩梅的老公甚至還到現場探班,謝祖武笑說:「我們其實都只是在吃泡麵。」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謝祖武#杜詩梅#温昇豪#劇本#報備#零誹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8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