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秀卿「低胸蕾絲外露」爽貼小鮮肉 拚特技險與胡瓜嘴對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20:16
張秀卿大秀低胸。(圖/民視提供)
張秀卿大秀低胸。(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穿著低胸內衣的張秀卿上節目,胡瓜特別安排4位猛男扛轎子抬她,讓張秀卿笑得合不攏嘴,「為了感謝胡瓜禮遇,我特地把『長輩』請到現場」,當胡瓜正在找是誰時,張秀卿冷不防挺出「性感低胸」,嚇得胡瓜要她「請長輩回家」,還大退3步,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李易被爆「家中有黑道背景」!王少偉不敢多言怕惹禍

 

張秀卿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製作團隊更是安排了老中青三代的粉絲要來與她合唱,老粉絲代表「林保羅」就把張秀卿的背景、發行唱片介紹得鉅細靡遺,果真是鐵粉來著;另外2位則是麗小花跟鍾采穎,也都在比賽期間唱過張秀卿的歌,歌聲讓所有人大飽耳福。
 
4位猛男將張秀卿舉起。(圖/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街頭健身「槓上舞者Bar Dancer」讓張秀卿看得心花朵朵開,高顏值的團員配合節奏,呈現人體國旗、空中漫步,甚至在槓上做出高難度的特技,讓所有人驚呼連連。張秀卿敲碗跟團員來段互動,但製作單位居然是安排不知情的胡瓜親自示範,只見他撐起單槓,騰空支撐身體、與張秀卿面對面,嚇得張秀卿急摀嘴,胡瓜更是滿臉通紅,呈現爆笑版的雙人上桿。

 
胡瓜差點親到張秀卿,讓她嚇到直摀嘴。(圖/民視提供)

節目新單元為「林口大夜市」,夜市中暗藏兩攤高手,竟能矇眼切芭樂、將鹽水雞去骨,快速精準又到位。叫賣聲在夜市是不可或缺的,葉昇峻妙語如珠的叫賣,讓整場變成大型拍賣會。

更多新聞: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獨輪車的表演相當精彩。(圖/民視提供)

軟骨功達人陳聖崴軟Q的程度出乎大家想像,表演讓人目瞪口呆,張文綺自告奮勇想挑戰軟骨動作,卻因為筋骨太硬,直接摔進洪璽皓的胸口;另外還有年僅19歲、並登上雪梨歌劇院演出的郭竣宇表演高腳獨輪特技,高達155公分的獨輪車,在郭峻宇熟稔的技巧下,優美的動作配合音樂,完成了一段精湛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張秀卿#張文綺#最強綜藝秀#葉昇峻#夜市叫賣#軟骨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3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