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殺題材夯!《阿姆斯特丹》大咖雲集 《看你往哪跑》揭命案真相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9:29

三部懸疑謀殺題材電影都準備上映!像是集結大咖的《阿姆斯特丹》,講述三位密友無端捲入離奇謀殺事件,除了有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還有泰勒絲也參與。另外兩部《沼澤謀殺案》以及《看你往哪跑》,預告曝光都讓影迷超期待,想趕緊進戲院一起燒腦。

圖/翻攝自Twitter@amsterdammovie

 
《阿姆斯特丹》預告:「你會來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兩位士兵跟一位護士,身處在...阿姆斯特丹。」

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還有約翰大衛華盛頓,三位密友集結,卻無端捲入一樁離奇謀殺事件,為了洗刷頭號嫌犯罪名展開行動。

《阿姆斯特丹》預告:「我們需要找人幫忙,揭露真相。」

 
劇情保密到家電影《阿姆斯特丹》,導演大衛歐羅素甚至選擇跳過影展,直接在院線上映,而卡司眾星雲集泰勒絲也參與演出,角色海報戴上黑色小圓帽搭配綠色套裝,讓粉絲直呼超漂亮。

歌手泰勒絲《卡羅萊納》:「卡羅萊納松樹你會保護我吧。」

而泰勒絲近期不只有新片要上映,也為電影《沼澤謀殺案》獻唱主題曲,剛好也是謀殺題材。

《沼澤謀殺案》預告:「凱瑟琳克拉克小姐被指控謀殺,柴斯安德魯,檢方要求處以死刑。」

在沼澤地獨自成長的女孩,不僅被家人拋棄還遭大家嘲笑孤立,先後邂逅兩名男生,本來以為終於可以有個陪伴,她卻被捲入命案,《沼澤謀殺案》撲朔迷離的劇情,讓觀眾十分期待。

《看你往哪跑》預告:「長官死者的名字是里奧柯佩尼克,看起來是先在道具間遇害。」

還有這部《看你往哪跑》,一位舞台劇工作人員被謀殺,山姆洛克威瑟夏羅南,奉命接手調查案件。

 
《看你往哪跑》預告:「我知道你大鬧了那晚的派對,警探先生,那晚是我。」

黑色喜劇手法包裝命案,加上實力派演員在謎團中找兇手,三部謀殺懸疑題材作品,要讓影迷燒腦再燒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姆斯特丹#謀殺#電影#懸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