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你唱情歌》周子逸確定退賽 落單2次崩潰:我承受不住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3:55
周子逸退出《為你唱情歌》。(圖/三立提供、翻攝自《為你唱情歌》節目片段)
周子逸退出《為你唱情歌》。(圖/三立提供、翻攝自《為你唱情歌》節目片段)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第6集,正式發表第二首以「曖昧」為主題的作品,過程中周子逸再度受挫,忍不住回嗆炎亞綸,最終他決定脫離團隊,忍不住說:「我承受不住了,努力打成一片還是收到這種評價。」

更多新聞:棄200萬月薪回台!薛楷莉揪許藍方聊「性教育」:尺度有點大

 

周子逸重新配對再度落空,小宇老師都忍不住幫腔:「光觀察你的外在,她們實在沒眼光!」周子逸幽默地回說:「可能才華比不過其他男生,只能靠外表吃飯。」自信心不足的他在作品發表的當下,對於自己還是有很多疑問,小宇也問他說:「你自己有沒有去思考,為什麼沒人要跟你合作?」

8人在空檔都會一起聊天說笑。(圖/三立提供)

過程中周子逸情緒崩潰,忍不住回嗆炎亞綸,讓現場鴉雀無聲,所有成員也都睜大眼。炎亞綸表示周子逸兩次作品都未能進入前兩名,可能大家忽略了他心理狀態,所以負擔與失落相對大;周子逸最後也覺得自己承受不住了,他努力和大家打成一片,還是收到這樣的評價,為了讓自己放鬆,他決定離開這團隊,但事後他表示:「自己當初衝動退出,後來真的很後悔。」
 
 
炎亞綸(左二)擔任成員們的經紀人。(圖/三立提供)

而《為你唱情歌》廖柏雅、高有翔與曾薀帆日前參加《完全娛樂》,主持人宇宙問說:「在《為你唱情歌》中,到底有沒有一些粉紅泡泡呀?」高有翔笑說當然有,有次在節目中約會,他有幫曾薀帆剝蝦,讓大家稱讚是暖男。而對節目二次配對的結果,廖柏雅選擇跟王品怡配對,沒有跟DoDo再續前緣,被眾人虧說好狠,廖柏雅則解釋:「不是狠啦!因為我覺得上節目可以認識那麼多不一樣的音樂人,交朋友我覺得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Style!」

廖柏雅、曾薀帆與高有翔一起上《完全娛樂》。(圖/三立提供)

這時高有翔跳出來說:「妳(薀帆)也是把我換掉的那一個。」高有翔表示,他第二次的第一人選還是曾薀帆,但是她卻把他換掉,曾薀帆有點尷尬地說,那時候也很糾結,眾人便笑說:「根本是假戀愛、真創作!」

更多新聞:專訪/曾薀帆「罹多囊爆肥10公斤」 痛到下不了床「打催經針」
 
3人在節目上展現好交情。(圖/三立提供)

宇宙要3人用一首歌曲形容另外2位,高有翔毫不考慮就說:「曾薀帆最適合阿雅的〈ㄘㄨㄚˋ冰進行曲〉,因為她一直在吃啊!」而曾薀帆給高有翔的歌曲是〈相見恨晚〉,因為他們都住中壢,然後現在才認識;曾薀帆形容廖柏雅是〈weekend boyfriend〉,剛好是廖柏雅主打新歌,曾薀帆笑說:「等下匯款業配費給我!」三立都會台於每週六晚間10時首播,Netflix於每週六晚間12時上架至最新集數,TVBS歡樂台則於隔週六晚間8時播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為你唱情歌#曾薀帆#高有翔#廖柏雅#周子逸#王品怡#李哲言#DoDo#黃號#朵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6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