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接棒小鬼任《玩很大》隊長 吳宗憲自爆「已得金鐘」:給我合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9:16
坤達、吳宗憲、KID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坤達、吳宗憲、KID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吳宗憲、KID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5)日舉辦8週年記者會,今日也適逢小鬼(黃鴻升)逝世滿2週年的日子,過去他曾任黑隊的小隊長,如今這個職位由好兄弟坤達接下,也會跟著團隊走紅毯;談到小鬼的離開,吳宗憲坦言自己的心還是很痛,「2年過去了,我們都懷念他,心裡的痛是很大的,對我來說很大,我心裡有做好安排了,目前體力各方面都好」。

更多新聞:Lulu喊話「單身男性」 黃子佼《婚禮歌手》藉機吐苦水

 

坤達表示正式加入《玩很大》的大家庭很榮幸,「加入這個團隊,跟他們有默契,也在學習當中」,吳宗憲也說,很多觀眾其實也喜歡柯有倫,「終究只有一席,人生就是這樣,兵不厭詐,這是戰爭」。坤達的老婆柯佳嬿從未上過《玩很大》,吳宗憲也喊話可以要坤達邀請,並吐槽他「是個男人嗎?」,坤達笑回:「好!我會叫她過來!」

《玩很大》8週年將挑戰環台888公里。(圖/三立提供)

今年的金鐘獎也增設了人氣獎,由觀眾投票選出最喜歡的綜藝節目,目前《綜藝玩很大》的票數暫居第一,吳宗憲笑說:「10年前我就說過了,今年終於有了,算是創立一個制度跟內容,金鐘獎就該在台北舉辦,未來也可以讓它變成全球華人金鐘獎。」至於今年是否有信心拿獎?吳宗憲坦言有當然是最好,「這兩個獎給我很合裡,我這一生沒有被批評不應該得獎,身為藝人靠技術過日,最後可以得到認同,會感動掉淚的。」

 
坤達、KID逗趣地把吳宗憲舉起,象徵收視要一飛沖天。(圖/三立提供)

吳宗憲轉頭笑虧KID很在意得獎這件事,某年到日本出外景,發現當年甚至沒有入圍,KID氣到大罵三字經,但也表示是所有藝人都在意。吳宗憲也分享,自己在某種程度上算是得獎了,「出外景去傳統市場吃麵,很多人跟我說,全家都很喜歡我們,結帳的時候都不收我的錢,給他100塊,他退給我50元,這枚50塊就是我的金鐘獎了」;而他也說每年都不知道對手是誰,直到典禮那刻才知道,「這是我得基本素養,就是把工作做好,得獎是額外的」。
 
女兒吳姍儒今年剛好沒有入圍,但吳宗憲卻認為她主持的《36題愛上你》應該是要入圍的,「《36題》該入圍的,那是有創意的節目」,並開玩笑說《全明星運動會》也一定要入圍,「新鮮度還可以,到明年就堪憂了」。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驚傳婚變!老婆曬黑白照吐「煎熬心聲」本人回應了

吳宗憲暖心地幫坤達戴上「小隊長」的紅布條。(圖/三立提供)

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預計在明年春天生產,屆時他將會升格為外公,原本就偏愛女生的吳宗憲笑稱獎金會加倍,準備200萬的大紅包給外孫女,若是生男生就減半;老婆懷孕中的KID聽後,也笑著要吳宗憲贊助,但他卻大虧:「那是我們吳家的血脈,我看到KID小孩的超音波,發現很像余祥銓」,因為KID常被笑說很像余天,他也忍不住笑出來:「像余祥銓也很棒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KID#坤達#小鬼#綜藝玩很大#黃鴻升#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