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毯亮點不露點!蔡尚樺金鐘入圍2項「打自己」 難忘緊抓曾國城激動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1:54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自己打自己」。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去年無緣入圍,這次她刻意請公司在公布時間排開會,笑說:「大概下午2點30多分,我的手機就叮叮叮叮一直叫,心想『應該有了』,我懷著忐忑的心看是哪一個,結果是2個,我當下想到的是『完了,要減肥了!』」希望在紅毯前減下3公斤,她看了看經紀人,將目標調整為5公斤。

更多新聞:納豆家門下跪道歉! 依依「昏睡廁所」秒氣消:他膝蓋很軟

 

蔡尚樺2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許方正攝)

去年主持金鐘紅毯時,蔡尚樺曾問2節目入圍同獎項的曾國城,最希望哪個節目獲獎?今年換做自己面臨這一題,蔡尚樺回:「手心、手背都是肉!」在2節目中都非常用力,無法抉擇。至於今年紅毯服裝的尺度,蔡尚樺預告:「有亮點,但不露點。」

 

蔡尚樺與曾國城主持的《全民星攻略》,自2019年開播後年年入圍,該節目在2020年時一次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當時蔡尚樺忍不住情緒激動,緊緊抓住曾國城手臂大哭。回想起那段登台歷程,蔡尚樺坦言一直不敢把那段影片點開來看,「我一直(啜泣)......太多觀眾覺得我假哭,於是我留下了強烈的心理陰影。」

蔡尚樺受訪分享入圍心情。(圖/許方正攝)

《全明星運動會》錢薇娟、江宏傑(小傑)、徐展元、蔡尚樺入圍主持人獎,一連主持三季的蔡尚樺滿是感謝,她說一開始接觸體育項目,自己就像「鍋底選手」,從什麼都不會,一路成長,而第四季她則因有其他規劃,未繼續主持,「跟大家經歷了最美好、最璀璨的前三季,當初發了畢業文,感受上還沒有這麼深刻,這次金鐘獎項入圍,是一個很真實的畢業禮物。」《全明星4》由紅藍黃隊組成,蔡尚樺認為這是新的開始,像是《全民星攻略》改版,不同的樣貌更能讓人看到突破,「這樣有以前美好的記憶,也有新的體驗,很好呀!」

 

蔡尚樺分享主持節目的心境。(圖/許方正攝)

談起與團隊的相處,蔡尚樺說以前江宏傑話少,是個「句點王」,現在講話超流利,錢薇娟則常分享人生哲理,富有綜藝感,活絡團隊氣氛。除私下了解選手的訓練狀況及個人特色,蔡尚樺也到場陪練,賽事中有匹克球、巧固球等較特別的項目,蔡尚樺為了學習術語、形容詞,一週陪練2、3天,一次8到10小時,趁選手練習時播報給教練聽,不斷精進,她強調:「以前的革命情感,並不會隨著一季的結束而結束。」

蔡尚樺在《全明星》中會到場陪練。(圖/許方正攝)

本屆一起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有Janet(謝怡芬)的《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和KID《綜藝玩很大》,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的《阮三个3》,蔡尚樺透露,前年與《阮三个》主持人同時入圍時,就覺得該節目最有可能得獎。


蔡尚樺說:「《阮三个》很自然,貴媚姐和其他主持人展現實境氛圍,他們真是勁敵,這次再遇上;憲哥和KID的《玩很大》被多次肯定,是台灣觀眾超級喜歡的節目,憲哥是很厲害的大前輩;Janet的《水下伸展台》感覺錄製非常困難,要做很多的準備。益智及實境節目中,僅有《全民星攻略》是唯一一個益智節目,為了益智守下一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尚樺#曾國城#江宏傑#錢薇娟#全明星運動會#全民星攻略#金鐘57#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2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