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荷莉傳死訊後「變昏迷」!傳寫信給林心如「要求慰問金」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4:01
圖/翻攝自荷莉IG
圖/翻攝自荷莉IG

藝人林心如日前曝光,一名網紅「荷莉」冒用她姪女的身分,到處要公關品業配,氣得怒轟「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找事做?」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繼荷莉團隊日前在IG表示荷莉已經輕生後,又傳出有工作人員發信給媒體,表示荷莉目前昏迷中,甚至希望林心如給慰問金。

藝人林心如(8.26):「我希望我們這個社會,能夠多一點愛和良善,少一點欺騙跟謊言。」

 

藝人林心如要社會多一點愛,因為她上個月26日出席活動,被問到網紅詐騙事件。

因為她po文揭露,有名自稱是她姪女的網紅荷莉,討商品業配立刻引發軒然大波,甚至楊祐寧也說,「原來打電話來我公司的是她!」

藝人林心如:「留給我們的下一代,還有下一代的孩子,一個很好的環境還有榜樣。」
 

繼荷莉的團隊8月,在IG揭露她疑似輕生消息,又有媒體報導,團隊成員14日發信曝光最新狀態,雖然還在昏迷但身心狀況非常健康,另外也公開給林心如的信件,寫到荷莉母親為了照顧女兒提前退休,因此要向林心如索取慰問金,甚至希望林心如簽下荷莉幫忙圓夢。

另方面荷莉IG14號晚間也有動靜,澄清要的不是錢而是「慰問」道歉,還給他們平靜,但過沒多久帳號再度關閉,大批網友好錯愕直呼是自導自演嗎?

藝人林心如:「大家有任何事情也希望,都能夠去查證,然後不要對一些,不要讓一些其實不應該受到傷害的人,再次受到傷害。」

呼籲再呼籲,畢竟連林心如當時都有點生氣,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找事做,根據荷莉團隊說法林心如未回覆信件,或許也覺得實在無奈被牽連。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藝人#網紅#林心如#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27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