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楊丞琳海鮮說挨酸「笑死」 國台辦發聲嗆爆民進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8:23
 朱鳳蓮回應楊丞琳海鮮風波。(圖/翻攝中新視頻微博、楊丞琳IG)
朱鳳蓮回應楊丞琳海鮮風波。(圖/翻攝中新視頻微博、楊丞琳IG)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內政部官方臉書則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哏圖暗諷楊丞琳,遭外界批評政府帶頭霸凌,隨後小編已刪除該句文字,強調並無揶揄任何人之意。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4)日被問及此事件,重砲批評民進黨政客。

更多新聞:震怒警告蔣萬安! 周玉蔻:再惹我爆「你爸飯店開房醜聞」

 

內政部臉書用一句話暗諷楊丞琳「海鮮爭議」。(圖/翻攝內政部臉書)

更多新聞:他爆郭台銘捐BNT「被逼承諾不選2024」 王必勝回應了

有媒體提問,楊丞琳在陸綜提及個人經歷有關言論遭台灣部分網友出征,一些綠營政客和媒體接連發文對楊丞琳進行攻擊。注意到這些年不少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都成台灣部分網友攻擊對象,詢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對此,朱鳳蓮回應,「憶苦思甜」是兩岸民眾品味人生經歷,經常會有的一個情懷。這麼簡單的事情,「民進黨當局一些政客一峰而上借題發揮,冷嘲熱諷,大做文章。」對於台灣民眾關心的問題反而是三緘其口,說明他們也是會「靠耍嘴皮子來轉移焦點,煽動對立。」

更多新聞:小中風又痛失愛女!爆求看「VIP門診」 余天新病況曝

 朱鳳蓮回應楊丞琳海鮮風波。(圖/翻攝中新視頻微博)

更多新聞:女星拍戲出事!突摔落急送醫 「腦震盪+骨折」新病況曝

朱鳳蓮強調,我們落實同等待遇,歡迎和鼓勵台灣文藝工作者來大陸參與演藝、影視、文創等行業事業。且目前不少台灣演藝人員參與廣播影視節目製作,在重大文藝演出、熱門影視劇、綜藝節目中有精彩表現,在大陸收穫千萬粉絲。

朱鳳蓮說,他們也主動承擔社會責任,關注時事、熱心公益,傳播正能量,對此大家是充分肯定的。最近四川瀘定發生地震災害後,「我們也看到有數十位台灣演藝人員透過社交媒體發文加油,這都是非常正面積極的現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楊丞琳#海鮮#海鮮奢侈#內政部#國台辦#楊丞琳海鮮說#楊丞琳國台辦#楊丞琳朱鳳蓮#朱鳳蓮#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01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