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友「私密處不夠緊」尷尬漏尿 羞談床上性福:老公給5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8:12
王思佳今日的打扮像極了公主。(圖/許方正攝)
王思佳今日的打扮像極了公主。(圖/許方正攝)

女星王思佳今(14)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記者會,她從孕期就很重視這方面保養,笑問她「老公是否有感受到差別」?王思佳說:「基本分數不能掉,只要維持住基本分數,再往上提升,對方自然而然就會有種開驚喜包的感覺。」她認為不管另一半的使用感受如何,自身的生活品質才是重要的,她身邊就有同為媽媽的朋友,因私密處不夠緊實,遇到漏尿的困擾。

更多新聞:劭大倫爆「第三胎」年底出生!搭檔陳明珠怕太大隻拚埋線減重

 

王思佳的狀態不錯。(圖/許方正攝)

談到夫妻間的情趣,不少人在有了小孩後,親密次數大幅減少,但王思佳與老公卻沒受影響,害羞地說:「5星好評啦,我老公非常滿意,流連忘返耶!」她坦言老公會怕她產後身材走樣,然後把氣出在他身上,掃到颱風尾,因此嘴甜地說:「老婆,妳生完都沒變。」王思佳聽了還是開心,表示女人還是要注意自身的狀況,「有時候難免會懶惰,因為照顧小孩很累,但還是真心推薦大家,多花5分鐘做保養,很值得」。

王思佳極具女王風範。(圖/許方正攝)

至於自己對私密處有哪些要求?王思佳認為除毛是最基本的,「這是很重要的清潔,不然會有一些容易感染的問題」,她笑說老公也是除毛派,「因為他國外長大,都有除毛的習慣,所以他無法想像會有不除毛的女生」。事實上,王思佳先前在錄節目空檔與媒體談到生第二胎的問題,她表示自己並不排斥,因當年剖腹產下女兒,醫生建議要休息超過一年比較好,「因為我高齡,但也有時間壓力,我真的覺得小孩很可愛,我女兒都自己玩,如果可以兩個一起玩,學得比較快」。
 

更多新聞:白冰冰喪女25年「心掏出刺了又刺」 不捨白曉燕淚崩:委屈當我小孩

王思佳(左二)與品牌達人合影。(圖/許方正攝)

即便有想生第二胎的想法,王思佳也不敢把話說太滿,表示一切順其自然,「我是不排斥啦,但也不想特地說我在努力,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帶給大家一些鼓勵啦!40歲還能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思佳#私密處#除毛#夫妻情趣#漏尿#第二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4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