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小嫻4個月!金剛「示愛嫩妹」甜蜜不藏了:好好照顧她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5:33
小嫻、金剛分手4個多月。(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小嫻、金剛分手4個多月。(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至今4個月似乎傳出喜訊了。金剛也不藏了,昨(13)日突然向嫩妹「公開示愛」,大動作引來嫩妹媽媽都前來關心。

更多新聞:夜奔女星李杏家幽會!已婚温昇豪曾認「不可能沒感覺」正宮反應曝

 

兩人甜蜜恩愛畫面不再。(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金剛6月才透露,自分手後心情一直在調適中,很感謝小嫻先前的幫忙。至於未來和小嫻是否有機會復合?或者投入下一段新戀情?金剛則是回應,感情一切隨緣,目前他會先專心工作。對戀情金剛未說死,一切都有可能。

更多新聞:1天降8度急變天!颱風恐「下墜球」回殺 最接近台灣時間曝

 
怎料,金剛昨(13)日突然公開示愛!其實是祝福小甜甜39歲生日,只是焦點全歪,幾乎都在「示愛」小甜甜的女兒米苔目;他在IG上表示,認識小甜甜也10幾年了,祝福她生日快樂,「祝我乾女兒青春美麗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長大,要好好照顧她喔。」

金剛向乾女兒示愛,惹來壽星小甜甜搞笑吃醋。(圖經處理/翻攝自金剛IG)


更多新聞:王瞳戴「艾成骨灰戒指」飛馬來西亞!辦1人婚禮哭喊:跟你結婚

金剛雖然是給予小甜甜真摯的生日快樂祝福,但幾乎都著重在米苔目身上。小甜甜也搞笑地留言說,認識第14年要邁入第15年了,「我女兒這張照片好性感...但我很像費歐娜,而且整篇文章嗯好像都是在關心我女兒耶...」,逗趣互動可見兩人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剛#小嫻#黃瑜嫻#李信樵#分手#示愛#小甜甜#生日#米苔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2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