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夜換7尿布!納豆停工8個月「全靠女友養」現身首錄節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2:09
納豆驚喜現身錄影。(圖/翻攝自依依臉書、TVBS)
納豆驚喜現身錄影。(圖/翻攝自依依臉書、TVBS)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1月腦出血中風住院,目前仍在休養中;不過,所主持的節目《綜藝3國智》面臨收攤,他也硬撐參加錄製最後一集。而納豆停工至今8個月的時間,被週刊爆出都是靠著依依賺錢養家。

更多新聞:王瞳戴「艾成骨灰戒指」飛馬來西亞!辦1人婚禮哭喊:跟你結婚

 

納豆目前言語還沒復原完全,回話的反應時間比較長。好友哈孝遠也透露,納豆話變得非常少,「因言語表達這塊,還沒完全恢復」。而納豆原本還在休養中,但所主持的《綜藝3國智》將在9月停播,他在女友依依的陪伴下,8月30日驚喜現身錄製最後1集,十分有情有義。

納豆生病後,依依一直形影不離陪在身旁。(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依依在錄製節目時,全程陪伴在納豆身旁,小心牽著對方的手,時時注意的步伐,就怕納豆再有個萬一。由於依依曾被網友酸過是看上納豆的錢才交往,但她始終沒有放在心上,一心一意對納豆好,直接打臉酸民。

 
更多新聞:已婚夜奔女星家幽會!温昇豪曾認「不可能沒感覺」正宮反應曝

《綜藝3國智》節目停播。(圖/許方正攝)

依依也透露,男友納豆從內到外的治裝費用,其實都是她掏錢買的,由她一手包辦。此外,自納豆因腦中風後,停工至今8個月的時間都沒有賺錢,其實都是靠依依奔波接業配賺錢養家,一肩扛起照顧納豆的責任。

納豆手術後1個月認不得女友依依。(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事實上,依依5月曾合體納豆首度公開生病狀況,坦言納豆剛送到醫院時經昏迷且尿失禁,手術後第1個月也忘了她,「真的是幾乎認不得我」,還會出現很多平常不會出現的行為,像是突然咬她的手,以及突然地無理取鬧,她最高紀錄1晚要替納豆換7次尿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腦出血#依依#失憶#中風#綜藝3國智#尿布#尿失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44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