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浪音樂節首登台南漁光島!熱狗率47組歌手嗨唱2天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1:53
2022年「春浪音樂節」將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2022年「春浪音樂節」將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2022「春浪音樂節」繼春天台中山線、夏天澎湖後,初秋將於9月24、25日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兩天48組演出,包含MC HotDog熱狗、玖壹壹、告五人、美秀集團、持修、王若琳等歌手接力開唱,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漫步漁光島海灘,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並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環境永續發展。
 
更多新聞:9m88坦承剛出道「不可一世」 3年後曝真實心聲

 

MC HotDog熱狗將參加2022年「春浪音樂節」。(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這次春浪音樂節將在漁光島搭起四個戶外舞台,其中三個與海比鄰於沙灘上,一個在樹林中和自然共振,讓流行、獨立、電音、雷鬼、世界音樂齊聚在愜意的環境中,打造多元音樂共生的景象。主辦單位還與凱基證券、NFT平台OurSong跨界聯手推出「春浪NFT」,以漁光島作為設計靈感,推出兩款3D鯤鯓供收藏者開啟AR展示和NFT互動。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地球正式出道!「追加新成員」引熱議 唱片公司回應了

 
告五人將參加2022年「春浪音樂節」。(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現場特別以活動主視覺做延伸,製作多座裝置物,讓舞台以外的活動場域也充滿此次具有活力和「漁光島特色」的視覺設計,供參與民眾拍照打卡、沉浸完整地體驗音樂節氛圍;而春浪音樂節不能錯過的「特色市集」更是受到許多春浪迷的大力推薦,繼今年台中、澎湖兩地的合作,小蝸牛市集將跟著春浪一路旅行到台南!將推出60家質感攤商,匯集具各地特色的日常小物,展示多姿多采的生活方式。活動詳情與購票可洽官方社群與Klook查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春泿#音樂節#春浪音樂節#漁光島#台南#熱狗#告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26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