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錄《女大》20年不漲價 免疫系統操出問題:腫好幾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2:16

由「時尚教主」藍心湄領軍的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今年開播滿20週年,今(13)日在台北101舉辦盛大的記者會。節目開播20年以來,介紹了無數兼具潮流、時尚的商品給觀眾,藍心湄也不例外,時常被節目中介紹的單品燒到,投資了不少金錢,她說:「還沒主持《女大》我就投資很多了,做這檔節目真的滿辛苦的,之前都是錄一整天,免疫系統都出問題。」

更多新聞:藍心湄爆「當媽22年」!秘養7兒自嘲沒性趣:處女膜長回來了

 

藍心湄擁有強大的女王氣場。(圖/TVBS)

藍心湄透露,過去時常從早上錄到半夜,大概到晚上10點多開始,身上就會冒出像被蚊子咬般的紅點,還會腫好幾包,「因為免疫系統問題,所以大家都還是會盡可能在10點半之前錄完」;至於20年來,是否有不想做的念頭?藍心湄堅定地表示沒有,連主持費都沒有漲價,「20年來的價碼還是一集6萬,錢對我來說不重要了,跟他們很自在,我存在不是價錢、是價值,我很珍惜」。

TVBS《女人我最大》今日舉辦20週年記者會,達人老師Ryan(左起)、邱美寧、Kevin、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藍心湄、卞慶華、柳燕、游絲棋以及小筠共同合影。(圖/TVBS)

她感恩地說道,沒有一個老闆願意培養一個節目這麼久,給了無數的資源以及機會,就連《女人我最大》的製作人小筠也是節目20年以來的見證人,「我們從第一集奮戰到現在,她17歲還是工讀生,到現在是製作人兼監製,還是象徵性地給一下頭銜」,藍心湄開玩笑地表示,升級頭銜後辦信用卡比較方便,小筠也笑說:「辦房貸也是!」
 

更多新聞:《女人我最大》20週年!藍心湄「肉貼猛男」透視裝閃瞎全場

《女人我最大》監製兼製作人小筠(右)。(圖/翻攝自小筠臉書)

《女人我最大》開播20年依然占有一定的地位與影響力,不少人認為這是藍心湄的功勞,但她卻將一切歸功於達人老師,「節目的成功是靠他們的分工,製作人嗅到很多流行的平台,新世代的人就是不一樣,有不同的想法,沒有入圍金鐘獎沒關係,是經營同一個品牌,讓這個品牌經營永續,不是要領獎,但是要讓老闆賺錢」,最後也鼓勵眾人不要吝嗇對自己好,「賺錢這麼辛苦,一定要去買喜歡的東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小筠#製作人#20週年#金鐘獎#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