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薰化身部落婦女無違和 與素人演員共組《哈勇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0:56
小薰演出部落婦女,毫無違和感。(圖/華映提供)
小薰演出部落婦女,毫無違和感。(圖/華映提供)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聯手,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及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今(13)日公布電影前導預告,演出部落媽媽的小薰,幾近素顏入鏡演技備受外界期待。

更多新聞:阿喜拍親密戲「不給無尊看」 自爆被相親對象逼問生子計畫

 

《哈勇家》描述三代同堂泰雅家庭的故事。(圖/華映提供)
 
溫暖可愛的《哈勇家》除了小薰等少數的專業演員、多半主角都是由素人挑選,就連女主角林亭莉和黃信赫在演出本片前,也並沒有太多表演的經驗。導演陳潔瑤從第一部電影長片《不一樣的月光》開始,便堅持尋找適合的素人演員來演出,她說:「挑演員的特質,就是種感覺吧,一見鍾情吧,大部分都是這樣。」這回為了《哈勇家》更進行了長達二年以上,多次大型的演員挑選,「有可能我看了超過500人,但如果他是適合演出的,我大概一眼就差不多知道了。」

更多新聞:亞洲第一人!《魷魚遊戲》李政宰奪「艾美獎影帝」再寫歷史

 
《哈勇家》動用大量素人演員。(圖/華映提供)
 
相較於之前作品《只要我長大》,要讓三個泰雅族的小朋友變成麻吉的情感,這回要讓近10個幾乎是素人的演員變成一家的演出,更是高難度的挑戰,但從今天釋出《哈勇家》的超前導預告可以見到每個素人演員和專業演員小薰扮演一家人,表現得非常自然,展現出有如一家人的自在互動,讓電影更加具有真實感。陳潔瑤特別請了表演指導為演員進行訓練,但他們一開始並沒有刻意安排專業的表演課程,而是花了很長的時間,讓素人演員們聚在一起聊天、相處,慢慢建立起一家人的感覺。
 
從超前導預告充滿幽默有趣的氣氛中,可以見到故事從家中最受疼愛的小孫子以諾開始介紹哈勇家族可愛的一家人,各有各的個性格也就發生這一大家子不同的故事。飾演以諾媽媽小薰則是完全去褪去明星光環,成為部落婦女,卻毫無違和感。《哈勇家》將於11月1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潔瑤#哈勇家#瞿友寧#黃瀞怡#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141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