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制級體位放閃!許維恩挨酸「拍謎片」 尪噴50字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0:51
許維恩曬出和王家梁的放閃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曬出和王家梁的放閃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女星去(2021)年11月與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結婚,小倆口不時在社群網站高調放閃,近來正逢丈夫生日,她在臉書曬出大尺度辣照慶祝,卻遭網友酸爆。對於酸民攻擊愛妻,王家梁也忍不住發聲回擊。

更多新聞:颱風「南瑪都」將生成!三颱恐共舞 明雨彈橫掃3地區

 

只見該張大尺度照片,僅穿比基尼的許維恩,以雙腿夾住打裸上半身的王家梁,兩人深情擁吻,激情畫面十分火辣,因而引發部分網友留言狂諷,「安全套廣告是嗎?」、「真的覺得有必要一直在po這種東西嗎」。

許維恩曬出和王家梁的放閃照遭酸民批評。(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更多新聞:50歲大咖女星爆不倫! 人夫砸4億被悔婚抖「驚人內幕」

 
對此,許維恩大器回應,「因為我喜歡分享~我的喜悅和攝影大哥的作品」,而針對網友狂酸「拍謎片很適合」,她則幽默回說,「應該點閱率破億。」

王家梁回擊酸民。(圖/翻攝自王家梁IG限時動態)

更多新聞:不瞞了?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激情畫面」流出陸網酸爆

面對外界批評,王家梁今日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以50字回擊酸民,「你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留言攻擊別人變得更好,我們更不會因為你們的留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認真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維恩#王家梁#許維恩老公#許維恩老公王家梁#王家梁老婆#許維恩王家梁#許維恩臉書#許維恩fb#許維恩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