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爆「當媽22年」!秘養7兒自嘲沒性趣:處女膜長回來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0:35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滿20週年,今(13)日舉辦「女人我最大20週年-做自己的公主」記者會。由節目主持人藍心湄領軍助理主持人卞慶華,以及多位達人老師共襄盛舉。主持《女大》有20年的時間,等同於將一個孩子養到大學的年紀,目前仍單身的藍心湄被問到感情狀態,她表示自己「心已死」,自虧只要談戀愛後,智商就會變成零,「我已經封城、完結篇了啦」。

更多新聞:《女人我最大》20週年!藍心湄「肉貼猛男」透視裝閃瞎全場

 

藍心湄現階段不渴望談戀愛,反倒是笑說好姐妹陳美鳳的桃花很多,「她很想談戀愛,不一定要結婚,我是美鳳跟我不一樣,她很嚴選對象,那我很笨、很蠢,只要談戀愛智商就會變成零」,笑稱自己不太會看人,若是談起戀愛,就會陷入愛情漩渦,無法自拔。

達人老師們是《女人我最大》的活招牌。(圖/TVBS)

媒體也開玩笑問她「多久沒性行為?」,藍心湄表示真的很久了,「我想不起來了啦,也不想說,但是我的處女膜可能已經長回來了」,面對如此犀利的提問,藍心湄還是可以成功用幽默化解。她坦言自己已經沒有月經了,過去也沒有凍卵,甚至沒有想要小孩的衝動,尤其生了還要教育,這是讓最頭痛的地方,因此她認為可以玩別人的就好。

 
陳美鳳是藍心湄的好閨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藍心湄2016年擔任《原來一家人》的主演兼製作人,與邱澤、坤達、劉子千及郭書瑤有著精彩的對手戲。該部劇拍攝5個月,可能因為過於忙碌的關係,她的月經也5個月沒有來,「結果殺青就來了,後來某天就突然沒有了,真的沒有想生,之前常在餐廳吃飯,看到一個小孩頑皮地去舔玻璃,後面幾個就跟著舔,爸媽都在旁邊顧聊天,也沒有特別教,所以你說,教育是不是最難的」。

更多新聞:《女人我最大》播出20年!首合作迪士尼 藍心湄辣裝亮相

TVBS《女人我最大》今日舉辦20週年記者會,達人老師Ryan(左起)、邱美寧、Kevin、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藍心湄、卞慶華、柳燕、游絲棋以及小筠共同合影。(圖/TVBS)

即便膝下無子,藍心湄也透露自己是個領養了7個小孩的「7寶媽」,長達22年的時間,目前最大的已經28歲,最小7歲,「我們都沒有見過面,後來偏遠山區有網路之後就會視訊,也盡量在素顏的時候入鏡,不想讓他們有壓力」。而目前7個小孩都不知道,原來認養人是號稱「台灣瑪丹娜」的藍心湄,對於自己的身分保密到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凍卵#原來一家人#停經#陳美鳳#談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2573

0.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