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m88坦承剛出道「不可一世」 3年後曝真實心聲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9:10
9m88推出新歌《Star》。(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推出新歌《Star》。(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推出新專輯《9m88 Radio》,在最新一波主打歌《Star》MV中,以象徵繁星的絢爛造型現身,跟3年前的自己、象徵3歲自己的小女孩互動,展現與不同時空下的自我對話,以及人生不同狀態的航行,絕美黑白MV靜謐又美麗的畫面中,讓大家同時看見2019捲髮俏麗的9m88,還有2022年直髮更添女人味的她。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地球正式出道!「追加新成員」引熱議 唱片公司回應了

 
 
9m88推出新歌《Star》。(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表示,《Star》原本是2019的首張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因為某些原因後來沒有收錄其中。3年前的歌詞樂觀閃亮,代表充滿希望夢想的她,然後時至今日,年過30歲的她想法有了轉化,因此重新以自己目前的心境撰寫主歌,希望能夠將現在帶有些不確定、灰心,但依舊相信自己能成為一顆星的心情,與3年前「不可思議與不可一世」的自己對映。
 
9m88表示:「這首歌曲從2019做到2022年,見證了我這幾年心情成長的轉變,對我來說這首歌是很好的check point(檢查點),讓我能重新檢視自己的心情與人生的信念,再用小時候的眼睛試圖檢視這幾年的變化。這首MV有許多運鏡、畫面的改變都是為了詮釋這幾個時空的對話,展現在不同人生狀態中旅行的樣態。」

 
更多新聞:資深導演王中強病逝享壽78歲 妻李芷麟悲痛幫找「新家」
 
9m88推出新歌《Star》。(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目前正在歐洲與落日飛車展開巡迴,跟宋柏緯、落日飛車鍵盤手小干3人組成全新編制,呈現全新風貌的個人演出,許久沒出國的她,每日定期在社群上更新旅程狀況與美照、她笑說:「巡迴才剛開始,目前都很ok,食物很好吃、心情很好。」對於新編制演出,她也表示:「歐洲巡迴很大的挑戰是,每天都有不同場地與不同狀況,要跟水一樣適應環境變化,希望自己音樂有很好的呈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9m88#9m88 Radio#Star#MV#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5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