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20週年!藍心湄「肉貼猛男」透視裝閃瞎全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9:24

TVBS 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今(2022)年播出滿20週年,今(13)日於101的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女人我最大20週年-做自己的公主」記者會。《女大》主持人藍心湄登場讓現場一陣驚呼,她穿著一襲Y2K亮片透視裝,由肌肉猛男伴隨出場。她透露前一晚吃完晚餐就開始空腹,卻沒料到訂製的胎衣來不及寄到,趕緊利用造型師的金漆噴全身,女王氣場驚豔全場。 

更多新聞:阿喜拍親密戲「不給無尊看」 自爆被相親對象逼問生子計畫

 

TVBS《女人我最大》今日舉辦20週年記者會,達人老師Ryan(左起)、邱美寧、Kevin、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藍心湄、卞慶華、柳燕、游絲棋以及小筠共同合影。(圖/TVBS)

記者會以迪士尼影片揭開序幕,《女人我最大》首度跨界與迪士尼合作,傳達每個女生都可以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公主,藍心湄幽默地說:「我最像花木蘭,可以跟那麼多猛男一起洗澡,作夢都會笑啦。」記者會現場帶大家回顧《女大》20年來的精采畫面,藍心湄說這就像時尚的紀錄片,讓她想起很多在《女大》的點點滴滴,尤其是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的小禎,藍心湄笑說:「變化最大的就是她,一路看她長大,變聰明、變美麗、變自信。」 
 
藍心湄的服裝超閃亮。(圖/TVBS)

藍心湄20年來一直獨挑大樑,今年起加入了卞慶華及徐凱希兩位助理主持人,為節目內容增添更多火花,卞慶華分享加入《女大》半年的感想,「以前都是看電視學穿搭,但沒想到現在有很多朋友都會問我,要怎麼樣才穿的帥,瞬間變Fashion icon。」 
 

主持人小禎(左起)、藍心湄與卞慶華在舞台上相談甚歡。(圖/TVBS)

此外還新增堅強的「達人老師」陣容,並在記者會上秀出新單元及數位節目,分別是Kevin的 〈頂級精品之夜 〉、保養天后柳燕及彩妝天后游絲棋的 〈美麗送上門〉、明星御用造型師邱美寧的 〈玩美研究室〉、韓系髮型達人Ryan的 〈微女人〉以及節目王牌製作人小筠的 〈不負責開箱 〉,透過他們的專業與親身經驗,教大家成為內外兼「美」的人。 

更多新聞:《女人我最大》播出20年!首合作迪士尼 藍心湄辣裝亮相

今日記者會以迪士尼為主題,每人都穿著超繽紛的服裝。(圖/TVBS)

《女人我最大》在電視內容、數位上也有亮眼的成績,網路IP節目《玩美研究室》也邀請高人氣的王思佳擔任主持人。記者會最後,由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及主持人藍心湄、及達人老師們一起按下幸運之扭,預祝未來《女人我最大》成為全球時尚指標。藍心湄也許下願:「希望《女人我最大》可以陪伴大家走過下一個20年,陪大家一起「『變聰明』、『變美麗』、『變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小禎#凱文老師#卞慶華#徐凱希#20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