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大咖女星爆不倫! 人夫砸4億被悔婚抖「驚人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8:51
南韓大咖女星驚爆不倫又騙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大咖女星驚爆不倫又騙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0歲南韓大咖女演員今(13)日遭韓媒踢爆不倫一名已婚男子,該男交往期間支付各種費用,為愛甚至與元配離婚,怎料,最終女演員悔婚,讓他氣得提告,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劉樂妍曬「兇猛低胸裝」!怕出門嚇壞人 猛虧:大陸人保守

 

據韓媒《ilyo新聞》獨家報導,已婚的B男主張,自己與女星A某2020年6月在高爾夫球俱樂部認識,兩人自同年8月至今(2022)年7月維持戀人關係長達約2年之久。B男透露,A女星自2020年9至10月就要求自己要離婚,甚至承諾她也會和丈夫離婚,整理好關係後再婚,雙方一度積極討論購買新房和子女養育問題。

南韓大咖女星驚爆不倫又騙婚。(圖/翻攝ilyo新聞臉書)

更多新聞:余苑綺入夢了!經紀人還原夢境「比仙女還美」 粉絲噴淚

 
此外,B男堅信如果兩人要結婚,因此A女星「要求的生活費、子女養育費、高爾夫球等費用全都由我負責,甚至還買了一台新車。」自己也履行承諾,於2021年4月與妻子離婚,但對方卻一拖再拖,今年甚至透過手足,單方面提出分手。

B男履行承諾,於2021年4月與妻子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瞞了?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激情畫面」流出陸網酸爆

為何會選擇起訴對方?B男解釋,因為這段期間已為花費韓幣4億元(約900萬元新台幣),是認定是結婚對象才給予金援,卻無預警被分手,因而要求對方歸還韓幣1億1160萬元(約250萬新台幣),但女方卻沒有回應,只好透過司法解決。報導中指出,A女星要求8月中旬左右來到B男家,要求撤回訴訟,甚至揮刀威脅,因而被B男控特殊威脅罪、騙婚等,民事、刑事訴訟都在進行中。至於A女星身分,是1990年代以電影演員出道,直至近期仍在電視劇和電影等領域活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咖女星#南韓女星#韓國女星#提告#不倫#50歲韓國女星#50歲女星#50歲南韓女星#女星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0929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