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樂妍曬「兇猛低胸裝」!怕出門嚇壞人 猛虧:大陸人保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8:52
劉樂妍穿低胸裝,遭陸網友狠酸。(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穿低胸裝,遭陸網友狠酸。(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前女F4團員、女星劉樂妍,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親中立場鮮明,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今(13)日透露,買了一件低胸洋裝,但直指大陸人民很保守,看到低胸裝扮恐被嚇壞。

更多新聞:不瞞了?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激情畫面」流出陸網酸爆

 

劉樂妍穿低胸裝,虧大陸人民保守。(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余苑綺入夢了!經紀人還原夢境「比仙女還美」 粉絲噴淚

劉樂妍今日在微博透露,自己上網購買一件衣服,第一時間覺得可愛,怎料到貨後領口竟然「超低」,並說,低也沒什麼,因為自己從來不怕穿低胸裝扮,話鋒一轉猛虧,「但是我總感覺,大陸人民很保守,如果不是在超一線城市,穿低胸的好像容易會嚇到路上的人。」貼文中,並未附上低胸裝,粉絲紛紛敲碗後,劉樂妍在留言處放上穿搭照。只見她身穿超低胸黑色短洋裝,拿著手機對著玻璃拍攝倒影,好身材藏不住。

 
更多新聞:50歲大咖女星爆不倫! 人夫砸4億被悔婚抖「驚人內幕」

劉樂妍穿低胸裝,虧大陸人民保守。(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余苑綺、艾成中秋現身! 余祥銓曝「超暖團圓畫面」網看哭

貼文曝光後,讓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暴露打扮會讓人覺得是X(性)工作者!」、「不至於,我們現在也很開放」、「一線城市的人不會嚇到,他們見過世面的,反而小城市農村的會有點保守」、「大城市還好。小城市大叔大媽看到難以接受」,甚至有人直言,「也不看看自己什麼規模,能不嚇人嗎」。另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劉樂妍身材太火辣,「是別人穿可能剛合適,你身材太好,穿出來可能就太火辣」、「大街上很多這樣穿,是你胸大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劉樂妍微博#劉樂妍 中國#劉樂妍 新聞#劉樂妍身材#劉樂妍低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9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