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入夢了!經紀人還原夢境「比仙女還美」 粉絲噴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2:23
余苑綺與經紀人閃亮亮。(圖/翻攝閃亮亮臉書、許方正攝)
余苑綺與經紀人閃亮亮。(圖/翻攝閃亮亮臉書、許方正攝)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月中旬不敵癌症病魔離世,享年39歲。與余家情同家人的經紀人閃亮亮透露,近日夢到余苑綺並還原夢境內容,字字句句充滿思念,貼文曝光後,讓粉絲感到鼻酸。

在余苑綺傳出病危時,閃亮亮就曾誓言,願意「折壽給很疼愛我的家人綺綺」。如今對方逝世已過3週左右,他在臉書透露,余苑綺近來入夢,還在夢裡大喊他「亮亮」。

 

更多新聞:50歲大咖女星爆不倫! 人夫砸4億被悔婚抖「驚人內幕」


經紀人閃亮亮近日透露夢到余苑綺。(圖/翻攝閃亮亮臉書)

更多新聞:余苑綺、艾成中秋現身! 余祥銓曝「超暖團圓畫面」網看哭
 

還原夢境內容,閃亮亮說,夢中的余苑綺好漂亮,整個人都在發光,「妳開心的笑著向我走過來,在夢中我挽著妳的手,我很有感覺得感受到妳的溫度是很舒服的,溫度好溫暖。」同時透露對方有與他說了一段話,但被電話中斷,醒來後才發現是一場夢,他喊話余苑綺「妳跟我說的話,我還有印象,我會永遠記得。」

更多新聞:劉樂妍曬「兇猛低胸裝」!怕出門嚇壞人 猛虧:大陸人保守

兩人在某年彰化中秋晚會的合照。(圖/翻攝閃亮亮臉書)

更多新聞:不瞞了?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激情畫面」流出陸網酸爆

該篇文章中,則附上兩人在某年彰化中秋晚會的合照,閃亮亮當時扮得非常妖嬌演出模仿秀,余苑綺看到大笑:「模仿誰?是鬼嗎?」自稱電音女王謝金燕反遭對方吐槽,「謝金燕哪有長這樣,還這麼胖的啦。」看起來感情非常好,如今余苑綺現身夢境,讓粉絲感到鼻酸,紛紛留言表示,「謝謝閃亮亮分享你的夢」、「把她放在心裡面,她會用不同的方式守護著你」、「很有溫度」、「她在天上會看著大家和陪著你們過每一天的,你也要加油,好好過每一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苑綺#閃亮亮#余苑綺經紀人#余苑綺新聞#余苑綺入夢#經紀人#余苑綺閃亮亮#閃亮亮余苑綺#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133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