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瞞了?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激情畫面」流出陸網酸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2:24
狗仔直擊汪小菲與張穎穎在大街擁抱畫面。(圖/翻攝汪小菲微博、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狗仔直擊汪小菲與張穎穎在大街擁抱畫面。(圖/翻攝汪小菲微博、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未認愛。中國大陸狗仔近來直擊雙方在大街激情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余苑綺、艾成中秋現身! 余祥銓曝「超暖團圓畫面」網看哭

 

汪小菲與張穎穎和友人步出北京某餐館。(圖/翻攝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更多新聞:50歲大咖女星爆不倫! 人夫砸4億被悔婚抖「驚人內幕」

狗仔「推理君江小宴」今(13)日在微博公布一組影片,直擊汪小菲與張穎穎和友人晚間深夜11時許步出北京某餐館,只見當晚兩人都戴著白色口罩,身穿白色上衣的張穎穎踮起腳尖,有如少女般雀躍跳起,高舉雙臂向汪小菲討抱,對方立刻走上前將她擁入懷中,抱得難分難捨,粉紅泡泡爆表。江小宴指出,隨後兩人上車前往順義某公寓後當天就未離開。

 
更多新聞:余苑綺入夢了!經紀人還原夢境「比仙女還美」 粉絲噴淚

大陸狗仔直擊汪小菲與張穎穎在大街擁抱畫面。(圖/翻攝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更多新聞:劉樂妍曬「兇猛低胸裝」!怕出門嚇壞人 猛虧:大陸人保守

事實上,兩人被多次直擊同框畫面,始終沒有鬆口認愛。畫面曝光後,「汪小菲張穎穎路邊擁抱」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死鴨子嘴硬」、「嘴硬第一人」、「兩人死不承認」、「真愛,這都沒分」,另有一派網友猜測,「汪小菲有什麼把柄在張穎穎手裡嗎?」、「張穎穎絕對有汪小菲把柄」也有網友緩頰同情汪小菲表示,「正常戀愛也要說,汪小菲真可憐,被網友抓著不放」。不過,對此傳聞雙方尚未出面回應。

汪小菲張穎穎擁抱完整影片:https://ppt.cc/fq3eyx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張穎穎#汪小菲張穎穎#張穎穎汪小菲#大S#汪小菲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2

0.1448

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