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2年轉行當房仲!47歲劉至翰「爆天大喜訊」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5:32
劉至翰簽約新東家「鳳凰藝能」盼重新開始。(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TVBS)
劉至翰簽約新東家「鳳凰藝能」盼重新開始。(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TVBS)

47歲男星劉至翰過去經歷2段失敗婚姻,和第一任妻子、女星林子瑄2011年結束3年短命婚後,2013年再娶圈外人Vivian,但3年前遭爆劈腿台大研究所嫩妹,6年婚姻也告終。近2年沒拍戲的劉至翰,不僅發展多項副業,還轉行當房仲,如今又有喜訊公開。

更多新聞:首次約會摩鐵激戰2回合!祖雄「只花2千約X佳娜」:很爽

 
 
劉至翰之前轉戰房仲業。(圖/TVBS資料照)

自2年前演完本土劇《炮仔聲》後,劉至翰就鮮少公開露面,期間他直播賣貨,也轉戰房仲業,在桃園青埔特區賣房,入行才2週就出售一塊建地。劉至翰曾說不是轉換跑道只是去幫朋友,藉此提升人生歷練,他也不在乎人家怎麼看他。
 
據《鏡週刊》報導,劉至翰近期簽約新東家「鳳凰藝能」盼重新開始,他表示「不想再讓對我有期望的人失望!」更自信表示現在戰鬥力高達98%。回憶起過去口無遮攔的「大砲」性格常得罪人,在感情和事業上樹敵不少,劉至翰說他曾一一致電、傳訊給曾得罪過的人,自認講話不經大腦,「忘記別人的付出,又太心急。」道歉了以後如釋重負,也覺得自己成長不少。

更多新聞:林志玲首帶兒低調返台!AKIRA親揭「不久待」原因
 
 
劉至翰透露目前單身。(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說現在還是可以幫對桃園居住環境有興趣的朋友分析房產戰況,但也盼望演藝事業能重新開始。至於感情,他透露目前單身,「現在心態不同,對感情不敢多想,要以事業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至翰#轉行#房仲#消失兩年#轉戰房仲#副業#簽約#新東家#鳳凰藝能#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7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