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約會摩鐵激戰2回合!祖雄「只花2千約X佳娜」:很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4:54
佳娜和祖雄還原第一次約會的情景。(圖/翻攝自佳娜、祖雄IG)
佳娜和祖雄還原第一次約會的情景。(圖/翻攝自佳娜、祖雄IG)

被譽為「同志天菜」的大馬男星祖雄,日前認愛烏克蘭正妹網紅佳娜,兩人從「X友變情侶」,經常大方公開私密性事掀起話題。近日佳娜YouTube頻道公開一支兩人還原首次約會的影片,祖雄笑稱當時很窮,卻僅花2千元台幣就釣到佳娜,小倆口甚至「激戰2回合」,細節全曝光。

更多新聞:林志玲首帶兒低調返台!AKIRA親揭「不久待」原因

 
 
佳娜和祖雄首次約會去參觀野柳女王頭。(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頻道)

祖雄和佳娜近日在影片大公開首次約會的細節,佳娜提到一直以來很多人都質疑她愛的是祖雄的背景,但其實不是,當時祖雄剛從北京回台北,第一次約會身上只有2千元台幣,他帶著佳娜到北海岸看海,再去野柳女王頭觀光。

更多新聞:祖雄曝46秒情趣片!女友跪地服務「激喊太爽」畫面全曝光
 
當時祖雄向友人借了一台20多年的老車,尷尬的是當天冷氣壞掉,但佳娜一路卻非常享受的樣子,沒有任何抱怨,非常加分,也因為這點,祖雄直呼「我可以證明佳娜不是愛錢的女生或有公主病的女生!」
 

更多新聞:認當7個月小三!本土劇女神「接正宮電話」挨譙被車撞死
 
佳娜和祖雄首次約會到摩鐵激戰兩回合。(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頻道)

祖雄說別以為去摩鐵就是做壞事。(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頻道)

後來祖雄帶著佳娜去海邊咖啡廳邊喝飲料邊看海,這時佳娜突然間把腿放在祖雄的腿上,祖雄便提議要帶佳娜去泡溫泉,讓她直呼「8月!大熱天耶,他肯定是想要xxxx我!」最後兩人果真到金山的摩鐵激戰了2回合,而且僅花了780元,祖雄強調「不要認為去Motel就是做壞事,去Motel是做開心的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祖雄#佳娜#約會#摩鐵#激戰#兩回合#祖雄 佳娜#Motel#泡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