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3年飛新加坡開唱! 周興哲選偶像林俊傑、孫燕姿情歌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3:25

歌手周興哲到新加坡舉辦兩場演唱會,吸引2萬粉絲朝聖,首次開四面舞台的他,和歌迷玩得不亦樂乎,睽違3年到星國開唱的他,準備限定歌曲,唱了孫燕姿《開始懂了》,以及林俊傑的《害怕》,讓粉絲掉入回憶殺,同樣超愛孫燕姿的還有歌手青峰,近期兩人合作唱新歌,一聽到女神聲音,讓青峰情不自禁狂傳訊息跟孫燕姿告白,笑翻全場。

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你不屬於我》:「你不屬於我,屬於我的脆弱,我們只剩今天,怎麼奢求以後。

溫暖嗓音融化台下歌迷,歌手周興哲睽違3年到新加坡開唱,2場演唱會吸引2萬歌迷,還準備限定曲。

周興哲《害怕》:「我的愛,是說停不能停,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歌手周興哲:「讀書的時期,聽得他的第一首歌曲,當時就覺得嗨,然後當時就覺得他的聲音跟旋律,就發現哦原來情歌是可以會讓人有感覺的。」

周興哲說林俊傑是他的偶像,才讓他踏上創作這條路,還驚喜透露學生時期的他,彈的第一首流行曲。

歌手周興哲:「我的流行歌,第一首鋼琴曲,就是孫燕姿的歌。」

周興哲《開始懂了》:「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不是騙我,很愛過誰會捨得。」

不只周興哲愛孫燕姿的歌,每首歌旋律都能朗朗上口,同樣愛孫燕姿的大明星還有他。

吳青峰vs.孫燕姿《醉鬼阿Q》:「你眨眼門就嘎吱響。」

歌手吳青峰:「我是燕姿的歌迷會會長青峰,亂講,哇合體。」

 
孫燕姿跨刀和吳青峰合唱扮演精靈,陪伴著創作者阿Q,兩人沒彩排就上陣演出,看到對方運鏡下腰、醉鬼神情互虧。

歌手吳青峰:「我跟你說女明星都是這樣的,平常形象很正面,一轉過來就說毒死你。」

孫燕姿說第一次和吳青峰合作,對方馬上讀懂他的心思,吳青峰透露一聽到女神聲音,讓他情不自禁狂傳訊息跟孫燕姿告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新加坡#演唱會#孫燕姿#青峰#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152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