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當7個月小三!本土劇女神「接正宮電話」挨譙被車撞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3:54
游詩璟認了曾在無意間當過7個月的小三。(圖/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游詩璟認了曾在無意間當過7個月的小三。(圖/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39歲本土劇女星游詩璟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劇,因多半接演反派壞女人,加入新東家後決定轉型,近日在《美麗人生》中挑戰2角均為悲情角色,甚至有愛上人夫戲碼。游詩璟坦言其實自己曾當過7個月的小三,也曾遇渣男數度被劈腿,有前任因求復合不成,還祝她「被車撞」!

更多新聞:謝忻爆187公分新歡!鮮肉背景曝「老爸竟是本土劇男星」

 
 
游詩璟曾數度遇渣男。(圖/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游詩璟近日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談及過往感情,她認了曾在無意間當過小三7個月,直到接到正宮電話,她決定直接找男友攤牌,沒想到對方卻死不承認,讓她直呼根本是八點檔的劇情。但當她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後便選擇離開,「當時那位男友也被我呼巴掌!」
 
游詩璟目前單身。(圖/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不僅如此,游詩璟還曾遇上恐怖情人,對方不但對她勾勾纏,還會三更半夜出現在她家樓下、跟蹤她去吃滷肉飯。後來游詩璟選擇談判,沒想到仍破局,結果男方爆氣撂狠話:「祝妳出去被車撞!」讓她超傻眼。
 

更多新聞:走不出喪女痛!74歲余天中風「連2天現身醫院」恐慌症纏身
 
目前單身的游詩璟坦言,都到現在這個年紀也該談戀愛了,只是一切都還蠻難的。她透露曾想過相親,但還是會覺得很奇怪,只能選擇順其自然相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女神#當小三#認了當小三#第三者#正宮#游詩璟#挨譙#被車撞#美麗人生#台8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2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