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P要開唱了! 搶先曝光演唱會:社群哏連發 上演「更衣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20:10

能主持又會唱歌演戲的炎亞綸,宣布要今年生日要在北流舉行演唱會,還會在台上有換衣服的橋段,大秀好身材。至於會請誰當嘉賓,炎亞綸透露好友吳映潔第一個搶著報名,不過他還在考慮,因為心中的嘉賓另有人選。

圖/TVBS

 
藝人炎亞綸:「主持戲劇或是歌唱方面,都有比如所謂音粉,所謂聲音粉、戲劇粉或是事業粉,你們都可以來,因為每一PAPT,我都會讓大家滿載而歸。」

紅黑格造型襯衫,影視歌三棲的炎亞綸,回歸歌手身分。

藝人炎亞綸:「嘉賓的部分,(你人緣那麼好,朋友那麼多),目前申請的有吳映潔鬼鬼,考慮中怎麼那麼沒禮貌,人家主動來申請,怕她太貴,她不貴,哈哈哈,她只是比較吵而已。」

 
圖/TVBS

考慮打槍好友鬼鬼,許願畢書盡來當嘉賓,笑說可以組個「炎出必行」男團,炎亞綸說不想走制式演唱會,會加入不同形式橋段,還以IG帳號當名稱。

藝人炎亞綸:「自己可能調侃自己的部分也會,對所以其實如果你也想調侃炎亞綸,或是炎P或者是地質學博士的話,請歡迎來炎宇宙,(帳號取名)一方面是衝這個按讚數跟追蹤數,(真的有要衝有,多少KPI),KPI今年要衝到兩百。」

圖/TVBS

透露為了台上換裝橋段,加強健身,但不會有飛輪海時期歌曲,而同一個月開唱的還有他。

女團HUR:「你怎麼聽起來很喘啊,欸,蛤,爬樓梯,你怎麼突然開始練體力啊,該不會,跟我們一樣要辦,演唱會。」

周湯豪唱進小巨蛋,門票一開賣秒殺,宣布加場,另外歌王林俊傑,將在12月一連兩天,在桃園體育場開唱,創作才子周興哲,10月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三天,讓粉絲期待不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炎亞綸#演唱會#藝人#身材#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2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