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開箱桂綸鎂住的雅房! 《台北女子圖鑑》戶外裝置信義區登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20:13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準備登場,除了預告金句連發讓觀眾印象深刻,還在北市信義區打造戶外裝置,把桂綸鎂先前「4000月租找房」貼文的小雅房實體化,TVBS獨家開箱,裡頭讓觀眾身歷其境,還要回到當初剛出社會、北漂小資族的感覺!

圖/TVBS

 
《台北女子圖鑑》預告:「玩過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但妳要保護自己不能亂玩,這個提案,我上次有給妳看過啊,做得不好的話,就把妳踢回客服部。」

大學畢業後,桂綸鎂從台南永康到台北生活,只為擁有夢想中的那一切,串流平台推出台劇《台北女子圖鑑》,描繪台北人到底是什麼,除了劇組先前在租屋社團,以桂綸鎂角色PO文找月租4000的房,製造噱頭,現在小雅房也實體化。

記者徐筠庭:「TVBS搶先為您開箱,桂綸鎂在戲中住的4坪大小雅房,除了要讓大家身歷其境之外,也要讓北漂的觀眾感受到當初氛圍。」

 
圖/TVBS

單人床,只能放在地上的餐桌,還有爸媽寄來的家鄉味包裹,全陳設出來,角落還有各種劇中金句,9/30前戶外裝置設立在信義區,也是不少小資族,剛出社會的回憶。

民眾vs.記者:「(上來台北找房子的時候,會不會很困難),會啊,還蠻難找的,價錢部分,就會覺得有一點,比較難負荷啦。」

民眾:「(信義區雅房租金)可能也要,8000到1000以上現在都蠻貴的,因為我本來就很想看這一部,看到的時候覺得行銷蠻可愛的,但是那個價格是比較誇張。」

從預告到周邊行銷手法,都打中年輕北漂族的心裡,畢竟這部戲主打寫實,各種經歷勾起觀眾的深刻記憶。

圖/TVBS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預告:「你們同時出生,必將永遠相依。」

同樣主打寫實的台劇還有這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把婚姻酸甜苦辣的滋味,在五個單元中,由五組超強卡司完美呈現。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預告:「即使是橡樹和柏樹也無法,在彼此的陰影下生長。」

每對伴侶用不同科技產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關係,企圖引起觀眾對婚姻的討論與反思,首波預告找來劇中演員,藍葦華、林予晞,朗誦詩人紀伯倫的「論婚姻」,帶出戲裡每對伴侶中的愛與恨,也反應真實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房租#租屋#價格#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