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易峰買春被爆因「太摳」穿幫!最後露面神色緊張洩端倪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08:02
李易峰嫖娼被抓。(圖/翻攝自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嫖娼被抓。(圖/翻攝自李易峰微博)

大陸男星李易峰日前因涉嫌嫖娼遭官方封殺,儘管本人及工作室都有發聲明澄清,但沒多久後都全部被刪除,央視新聞昨(11)日也證實,李易峰多次嫖娼遭警方依法居留。消息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傳開,而有知情人士甚至還加碼爆料,李易峰之所以會被抓到居然是因為「太摳」。

李易峰被爆嫖娼後要求女子騎共享單車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上透露,李易峰曾與某位女子「完事」後,為了不留下紀錄,不敢讓對方搭計程車回家,改叫她騎共享腳踏車,而該名女子也就真的在凌晨2、3時去騎單車,沒想到半路上卻碰上警察巡邏,員警看到她穿著特別便攔下來盤查,一問之下她也將李易峰嫖娼一事全盤托出。

更多新聞:陸男神李易峰爆嫖娼全認了! 警證實遭行政拘留:違法多次

爆料者態度十分篤定,直言是否為真當事人最清楚。(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李易峰被叫到警局還全副武裝,以防被別人認出,但仍偽裝無效,最終還是被一眼認出自己的身分。不過對於此爆料內容的真實性,有人抱持懷疑態度,對此,爆料者態度十分篤定,直言是否為真當事人最清楚,甚至還狠酸李易峰若讓該名女子搭計程車,也許就不會穿幫,而且從該名女子的穿著就能大概知道行業特殊,這才會讓警方攔查詢問。
 

更多新聞:陌生阿姨是親生媽! 薔薔「重逢生母」淚崩:血緣不會斷

眾人聽聞此消息後,震驚之餘外,還揶揄李易峰竟然是因太小氣才會導致東窗事發被抓,「原來被抓是因為摳門」、「不愧是金牛座」、「這姑娘真誠實」、「你讓人老老實實打車就沒那麼多事了」。

大陸北京市公安局官方昨(11)日晚間表示,近日警方偵破一起違法事件,發現35歲的李姓演員涉嫌嫖娼,經過訊問後本人也承認其違法事實,目前警方已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另外,還有網友在2日指出,李易峰先前無法出席在杭州舉辦的品牌活動,就是因為買春被逮到,當時李易峰還開直播闢謠,有網友質疑鏡頭前的他神情不自然,如今他確定被逮,先前的澄清文直接被官方打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易峰#李易峰嫖娼#李易峰被抓#共享單車#小氣#摳門#嫖娼#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8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