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獲最佳男配!賣茶蛋、撿破爛畫面流出 男星挨酸落魄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00:01
劉金在賣座電影《夏洛特煩惱》中飾演秋雅的丈夫。(圖/翻攝微博)
劉金在賣座電影《夏洛特煩惱》中飾演秋雅的丈夫。(圖/翻攝微博)

大陸演員劉金曾參演創下14億票房的電影《夏洛特煩惱》,進而打開知名度,不過,近來演藝事業不順遂,長達8個月沒戲拍,被直擊撿回收過活,甚至改賣茶葉蛋,挨酸落魄混得慘。對此,本尊高EQ回擊。

劉金近日賣茶葉蛋和撿回收維持生活。(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才撞臉楊繡惠!李玟「新造型」超震撼 網驚呆:司馬玉嬌

劉金在賣座電影《夏洛特煩惱》中飾演秋雅的丈夫,而陸續也出演多部影視作品,2016年以微電影《景芝交通站》拿下更第6屆巴厘島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長達8個月沒新的戲劇作品找上門的他,被發現在菜市場賣茶葉蛋,甚至撿破爛維持生計。

更多新聞:才切左臉又長腫塊!男星驚傳「口腔癌」病逝 享年36歲

 
挨酸落魄混得慘。對此,本尊高EQ回擊。(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余苑綺、艾成中秋現身! 余祥銓曝「超暖團圓畫面」網看哭

對於許多網友諷刺,為何混得這麼慘且落魄,劉金親自拍影片回應,因為長時間沒有戲拍,受不了沒有掙一分錢,總不能硬挺著,所以決定出擺攤賣茶蛋。劉金說,自己一大早4點就起床到早市賣茶葉蛋,「我不但不覺得丟人,而且我覺得我很光榮,勞動很光榮,靠自己的雙手」,並透露當天賺進50元人民幣(約220元新台幣),如此以來,「吃喝水電就不用錢,勞動創造美好生活」他認為做勞動不丟人,強調「我混得一點兒不慘,我是人生贏家,放下面子,能屈能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金#演員#夏洛特煩惱#茶葉蛋#撿回收#撿破爛#資源回收#慘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