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撞臉楊繡惠!李玟「新造型」超震撼 網驚呆:司馬玉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20:24
李玟(右)新造型被指撞臉司馬玉嬌(左)。(圖/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李玟臉書)
李玟(右)新造型被指撞臉司馬玉嬌(左)。(圖/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李玟臉書)

47歲女星李玟(COCO)今(2022)年登上中國大陸春晚演唱,被網友發現撞臉台灣藝人楊繡惠,沒想到近來她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新造型曝光後又遭網友指稱激似69歲資深女星司馬玉嬌,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陸男神李易峰爆嫖娼全認了! 警證實遭行政拘留:違法多次

 

李玟新造型被指撞臉司馬玉嬌。(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更多新聞:余苑綺、艾成中秋現身! 余祥銓曝「超暖團圓畫面」網看哭

李玟最近登上愛奇藝歌唱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只見身穿金色勁裝的她綁著辮子頭,露出事業線,賣力演唱與劉聰共同創作的歌曲〈東方不敗〉,讓她開心地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一首非常熱血的歌,也是我們的心血,走起走起!」新造型曝光後,有網友在臉書以「女星的盡頭是楊繡惠~」為題,進行評點,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才切左臉又長腫塊!男星驚傳「口腔癌」病逝 享年36歲

李玟(右)新造型被指撞臉司馬玉嬌(左)。(圖/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李玟臉書)

更多新聞:肌肉沒了!林志穎暴瘦剩53公斤 中秋1圖曝心聲網噴淚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所以她不是楊繡惠嗎?那是誰?」、「明明就楊繡惠」、「哇靠,繡惠姊欸」、「楊繡惠好猛!」、「繡惠正多了好嗎(喂」,另有一派網友認為李玟這造型比較像司馬玉嬌,留言驚呼,「乍看以為是司馬玉嬌」、「司馬玉嬌?」、「什麼繡惠…明明就是司馬玉嬌,得罪造型師會讓你國際巨星變成歌仔戲花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玟#李玟司馬玉嬌#撞 臉 李 玟#李玟楊繡惠#司馬玉嬌#李玟撞臉#李玟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15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