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林岱縈」第7年中秋烤肉會 粉絲颱風天從澎湖趕來

記者 張綺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8:47
林岱縈和粉絲中秋烤肉(圖/經紀人劉蔚頡提供)
林岱縈和粉絲中秋烤肉(圖/經紀人劉蔚頡提供)

被稱為零死角女神的樂天啦啦隊女孩林岱縈(羚小鹿),長相甜美陽光笑容,大受粉絲歡迎,她為了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今年選在中秋節前夕,和粉絲一起烤肉,這也是林岱縈連續辦7年的活動,她說烤肉當天(9/4)軒嵐諾颱風就走了,有特地從澎湖來的粉絲,讓她超感動。

林岱縈辦7年中秋烤肉會(圖/經紀人劉蔚頡提供)

寵粉的林岱縈,時常想著怎麼回饋粉絲,今年是她辦了第7年的中秋粉絲同樂會,林岱縈說每年的中秋節,就是自己和粉絲每年必過的重要節日,但因爲名額有限,看到每年大家踴躍到報名表單都在一分鐘截止就很感動。林岱縈說粉絲烤肉大會來到了第七年,但去年疫情影響緣故,活動取消了一次,有粉絲說:「中秋沒有和岱縈一起過,就好像沒有過到中秋的感覺。」
林岱縈與粉絲中秋烤肉會(圖/經紀人劉蔚頡提供)

林岱縈決定每年都一定要為了粉絲辦下去,因為有粉絲說:「身為岱縈的粉絲,中秋烤肉這項活動是必須解鎖的成就之一。」讓林岱縈超暖心,直呼這個中秋節因為粉絲變得更有意義,說彼此都很珍惜大家能夠團圓在一起的時光。
林岱縈簽名球(圖/經紀人劉蔚頡提供)

 
今年的烤肉還找來特別嘉賓,情感療癒師許驀樺,她們常一起開直播,粉絲也對她已經很熟悉。林岱縈說好不容易今年又能和大家團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差點就被颱風攪局,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林岱縈說上個月底出國時,她到韓國為韓國樂天巨人開球表演,她也替中秋烤肉做準備,帶回了韓職樂天巨人隊的棒球作為獎品,當烤肉同樂會的禮物。林岱縈說,除了很多每年都參加的熟面孔之外,也有有很多第一次參加的粉絲終於相認了,還有特地從澎湖來的,謝謝大家把這一天留給我,期待明年再團圓。
林岱縈(左)找療癒師許驀樺同樂(圖/經紀人劉蔚頡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軒嵐諾#烤肉#棒球#颱風#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023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