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孩都過敏!愛女屁股「皮脫落滲血」 黃小柔自責暴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8:56
藝人黃小柔。(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藝人黃小柔。(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藝人黃小柔與大12歲的先生王睿結婚8年,育有二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黃小柔近日透露,其實3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過敏問題,剛出生黃疸,對寡糖跟乳糖更是一喝就拉,加上小嬰兒皮膚細嫩,一直擦屁股導致皮脫落,讓她看了相當心疼。

黃小柔透露女兒過敏的情形非常嚴重。(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民進黨中秋賀卡!集結28大咖沒有「他」被酸:世態炎涼

黃小柔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育兒經驗,表示女兒過敏的情形特別嚴重,到了喝什麼就拉什麼的地步,嘗試水解蛋白後雖然緩解許多,但屁股的肌膚已經被擦到整個皮脫掉,「很像燙傷,還滲血。」那時女兒還不滿1個月,醫生一看到就直言不能再繼續拖下去,建議擦一點會好的藥。

黃小柔看到女兒受苦,自責大哭。(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舊疾纏身10年!兒童台元老「神經損壞」 痛感爆增難復原
 

雖然醫生沒有明講,但黃小柔得知是類固醇的藥後,擔心孩子擦了身體會不舒服,遲遲不敢用藥。醫生進一步解釋,可能會有細菌感染的風險,嚴重甚至會蜂窩性組織炎。她最後選擇聽從專業的意見,卻還是很不捨孩子小小年紀就要受這樣的苦,邊幫女兒擦藥邊崩潰暴哭。所幸隔天狀況好轉不少,她也深刻體悟到,有些時候只要對症下藥便能盡快康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小柔#親子#健康#嬰兒#醫師好辣#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90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