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團圓狂被問!男星「2點叮嚀」喊話長輩 年輕人全笑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8:40
Key金起範。(圖/翻攝自KEY IG)
Key金起範。(圖/翻攝自KEY IG)

中秋節對韓國人來說,就如同過年般重要,除了要掃墓、祭祀祖先,全家人也會穿上特別準備的新衣,聚在一起吃飯。由於韓國會在中秋節的當天和前、後一天放假,8日SHINee成員Key(金起範)就在演出中喊話所有長輩:「別問年輕人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找工作。」此話一出不僅逗樂現場所有年輕偶像,也引發網友共鳴,直說這段話「全國長輩都該知道」。

Key 8日在直播節目《Mcountdown》中演出,並在結尾向全國觀眾獻上中秋祝賀。一開始,他按照劇本老老實實地說:「希望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佳節,祝各位身體健康、中秋快樂。」但就在下一秒,他卻突然開啟叮嚀模式,並向長輩們喊話:「別問年輕人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找工作。大家聚在一起和平相處,吃完飯後各自回家就好。」

 

Key一講完現場笑翻。(圖/翻攝自Twitter)

此話一出讓所有年輕偶像們超有感,憋不住笑意當場笑了出來。而這段祝賀台詞,也被網友們另外剪輯放上推特,紛紛留言笑說Key完完整整的講出了他們的心聲,「oppa果然是只說真話的金起範」、「太愛這段發言了」、「果然是新聞偶像」、「真的拜託全國的長輩們聽好了」,還有人笑說,Key一定是因為自己也總是被問,問到煩了才會忍不住公開呼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中秋節#韓國#祭祀#金起範#Key#結婚#就業#南韓偶像#團圓#SHIN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4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