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臉向窗外被譏笑「風景美嗎?」高EQ回應獲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8:33
蕭煌奇飛往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飛往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至今,唱紅許多經典歌曲,日前他還飛往馬來西亞,舉辦睽違3年的海外演唱會,吸引大批觀眾到場支持。沒想到當時他在臉書貼出抵達大馬的照片,卻因為看向窗外一個動作,遭到惡意網友開玩笑「風景美嗎」,對此蕭煌奇也以高EQ回應,令人相當敬佩。

更多新聞:欠債800萬!馬國畢拉下臉「夜市擺攤」竟噴血 求生近況曝

 

蕭煌奇日前在臉書打卡吉隆坡機場,開心寫下「久違的馬來西亞,我來了」,還放上一張臉面向窗外的照片,粉絲一看便紛紛表達歡迎,不過底下卻有無聊人士亂開「地獄哏」玩笑,調侃「在看什麼,這麼好看」、「窗外的國旗美不美」、「可以跟我說說吉隆坡的風景漂不漂亮嗎」。

蕭煌奇PO出看向窗外的照片,竟遭惡意網友調侃。(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更多新聞:許維恩大尺度「肉貼王家梁」! 馬爾地夫激情擁吻拚做人

 
惡意言論讓眾多粉絲氣炸,紛紛替蕭煌奇抱不平表示,「有些留言真的白目當有趣」、「為什麼你們的評論這麼沒有良心」,更有人痛罵,「真心希望有一天那些白目的網民被人弄瞎雙眼!好好的讓他們感受吧」。

蕭煌奇展現高EQ。(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不過對此蕭煌奇則回應,「你這樣說太嚴重了啦,他們只是找不到方向,不懂得體諒而已,不需要像我一樣,這樣生活太辛苦。只要懂得尊重別人,尊重自己,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能夠回到善良正面的那一面。」他也表示,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但還是善良的人比較多,對於亂開玩笑的留言略過就好,「不要理會,就OK了。」高EQ的做法也獲得眾多網友稱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馬來西亞#視障#玩笑#地域梗#窗外照#高E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5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