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嗆陳時中提告舉動「低能兒」 謝和弦:嫌票太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7:25
謝和弦開嗆陳時中。(圖/謝和弦、陳時中臉書)
謝和弦開嗆陳時中。(圖/謝和弦、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釋出的免治馬桶宣傳片,因其中一幕越過牆「偷窺」,遭批評拿性騷擾當有趣,甚至有網友將此片段結合韓國電影《熔爐》狠酸,遭到陳時中團隊報警提告。對此,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也透過臉書怒嗆陳時中「你是低能兒嗎?」

陳時中釋出的宣傳片,被網友二創成南韓電影《熔爐》裡,校長偷窺並打算性侵女學生的片段,引發軒然大波,陳時中團隊也不忍了,表示已向刑事警察局報案。此消息一出,謝和弦也在臉書開砲,「被二創就要報警喔?啊我之前拿螺絲起子『當台灣人塑膠做的』撒旦魔鬼要來了,被大家各種惡搞二創我有去報警嗎?」

 

陳時中日前推出免治馬桶政見廣告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圖/TVBS)

謝和弦繼續說道,作為一個政治(公眾)人物,本來就會被各種惡搞,除了支持的聲音一定也會有反對的聲音,「就像我嗆蔣萬安,蔣萬安有去報警嗎?」怒嗆陳時中「你是低能兒嗎?」狠酸他一定是因為嫌票太多才會做出此舉動,「你嫌票多可以給我喔!」

圖/謝和弦臉書

不過陳時中昨(9日)晚也在臉書作出回應,強調日前拍攝免治馬桶政策的影片,是希望大家能夠聚焦台北市的公共衛生議題,卻因某個橋段引發爭議,團隊已立即修正不妥之處,也向被冒犯的朋友表達歉意。但事後仍看到許多針對性的侮辱言語,甚至有人指稱他是偷窺狂、色狼。陳時中強調,會報警也不是因為影片被二創,而是民眾「惡意毀謗」。
 

陳時中陣營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也表示,影片遭人移花接木,曲解了政策的原意,才會藉由提告的方式,希望能揪出元兇,查明惡意造假。不過對於年輕人的創意,競選辦公室都尊重,也歡迎大家在「不涉及人身攻擊的理性範圍內」,繼續發揮創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二創#提告#免治馬桶#偷窺#熔爐#謝和弦#低能兒#選舉#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284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