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砸百萬辦婚禮全回收 揪老婆馬爾地夫做人「想生2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1:44

男星威廉上月21日與老婆卓君澤在宜蘭補辦婚宴,棒棒堂的戰友阿緯、敖犬、圈內的大哥吳宗憲等人都是座上賓。今(10)日威廉擔任優質生命協會「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的主持人,談到辦完婚禮後的生活,他坦言踏實很多,笑稱是從95分變100分;上週本來要跟老婆卓君澤去綠島度小蜜月,無奈颱風攪局,就去了桃園、嘉義、苗栗等地,而他也透露了極度想當爸的心情。

更多新聞:陳美鳳「背後熊抱」圈內人 撇清真愛男:拍到才算

 

威廉說,卓君澤最想去馬爾地夫度蜜月,但是現在正忙《全明星運動會》的播報工作,會等第四季結束再來規劃,「度蜜月畢竟不是男生的事,我服務她!也沒別的事情做,就生小孩囉,游泳生小孩」。威廉表示生子一事不用讓大家催他,因為他自己就在催自己,「想生2個,2個恰恰好,男女都可以,女生一定比較疼,男生就是壓力成長,畢竟要有擔當一點」。

威廉已經準備好當爸爸。(圖/黃城碩攝)

好兄弟敖犬日前大方與空姐女友在路上放閃,被問到是否好事將近?威廉故意虧他:「敖犬要確定穩定欸,希望他本人可以穩定下來,年紀要4開頭了,如果他真心有要計畫下一步,要記得凍精子。」敖犬也帶著女友出席威廉婚禮,威廉則希望他可以更穩定一點在結婚,也不會催婚,因為敖犬媽媽一定比他們幾位好友更著急。

 
威廉(右)與李明依擔任演唱會主持人。(圖/黃城碩攝)

回憶起婚禮當天的情況,威廉對吳宗憲的義氣很是感動,「原本有幫憲哥準備房間,但他是自己當天開車來,全程參與,我非常非常感動」;納豆與女友依依也有出席婚禮,這是兩人自納豆生病開刀後,第一次見面,「看到他差點哭出來,現在狀況一直進步中,復健一陣子應該可以恢復狀況,他打麻將還可以碰、胡,依依非常偉大」,看到納豆的肢體恢復狀況很好,著實替他開心。

威廉和卓君澤的婚紗照相當唯美。(圖/歡迎光臨公司提供)

威廉除了在宜蘭辦婚禮外,還邀請親朋好友度過兩天一夜,大概訂了100多間房,都由他埋單,他開玩笑地說:「我們有開Google表單要填年收入,超過一定數字就不行。」但威廉還是感念好友們的支持,這次婚禮花費超過百萬,但他完全沒有賠錢,剛好打平。

更多新聞:中秋團圓沒余苑綺…李亞萍1舉動讓向娃鼻酸「不敢說快樂」

威廉相當疼愛老婆卓君澤。(圖/歡迎光臨公司提供)

開播6年的《綜藝3國智》日前宣布收攤,身為主持人之一的威廉難掩不捨,「是收了我們跟工作人員、製作單位的感情,接下來還是有陸續安排,我閒不下來啊,就只能生小孩囉,我要回家生小孩了」,對話相當逗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卓君澤#結婚#納豆#生小孩#敖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367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