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上線韓劇/4部「非愛情題材」強檔來襲 丁海寅與連環殺手產生連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4:17
丁海寅在《異瞳》中突破以往角色形象。(圖/翻攝自丁海寅IG)
丁海寅在《異瞳》中突破以往角色形象。(圖/翻攝自丁海寅IG)

近年來「韓流」席捲全球,串流平台興起後,觀眾更能隨時、隨地觀看喜愛的作品,韓劇題材也變得相當多樣化,除了愛情故事之外,不少懸疑、犯罪、復仇的劇情,也深受劇迷喜愛,《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出4部即將在Disney+上架的新劇,讓大家不怕鬧劇荒。

更多新聞:《華燈》團隊再推新作!修杰楷扛製作人重任「以林心如為目標」

 

《人生勝利組》主視覺海報。(圖/Disney+提供)

《人生勝利組》
 
曾演出《鬼怪》深受觀眾喜愛的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與李鍾元、鄭彩娟、妍雨主演《人生勝利組》,陸星材飾演因為一隻金湯匙而被扭轉命運的「李承天」,從一個窮小子翻身成為家財萬貫的富二代。當他想要的一切、甚至更多都實現時,他的生活將迎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生勝利組》將在9 月23 日正式在 Disney+上線。

 
更多新聞:TVBS大戲《有生之年》驚人卡司公開 製作人林心如:再打造台劇巔峰

丁海寅(左圖)、高庚杓在《異瞳》中有精彩對手戲。(圖/Disney+提供)

《異瞳》
 
最新獵奇韓劇《異瞳》由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峻主演,邀請到知名日本導演三池崇史以及編劇中村正人和曾執筆《物怪》的何丹合作。男神丁海寅飾演河東修,一個擁有自癒能力的神祕男人,不論他的傷勢多麼嚴重都能自己痊癒。擁有這樣的能力看似令人羨慕,但卻因此被冠上「怪物」的稱號,甚至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在手術結束後發現自己被奪去一隻眼睛,卻意外與接受器官移植的連環殺手產生連結。最新獵奇韓劇《異瞳》即將在Disney+獨家上線。

辛叡恩(左圖)、羅門劇中合力找出真相。(圖/Disney+提供)

《第三人稱復仇》
 

《第三人稱復仇》由新興韓國演員辛叡恩、羅門、徐志焄、蔡相宇、李垂珉、鄭秀彬共同主演,故事講述辛叡恩演出的射擊選手「玉燦美」在她的雙胞胎哥哥因為不明原因身亡之後,採取了極端的手段試圖揭開真相。玉燦美轉學到哥哥的學校,並試圖找出警察和校方疑似刻意掩蓋的訊息,以及事件背後的真相。為了不讓心愛的哥哥枉死,玉燦美將與羅門演出的學生「池秀憲」合作對霸凌者,攜手展開復仇。驚心動魄原創韓劇《第三人稱復仇》將於今年11月在Disney+正式上線。

鄭麗媛(左圖)、李奎炯演出個性截然不同的律師。(圖/Disney+提供)

《爭鋒相辯》
 
 
南韓實力派演員鄭麗媛、李奎炯、鄭進永合作演出《爭鋒相辯》,鄭麗媛飾演王牌律師盧昔意,與李奎炯演出的性格古怪律師左時白,在因緣際會下遇到將對他們的案件造成極大影響的陰謀,因此他們被迫攜手合作,並於法庭上揭開真相。這部充滿神秘色彩的作品將於今年在 Disney+ 獨家首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劇#Disney+#人生勝利組#異瞳#丁海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5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