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曬火辣照被說「根本色情頻道」 林襄秒變臉罕見回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09:31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童顏及E奶火辣身材,吸引到一大票死忠粉絲。由於林襄IG上滿滿都是大展酥胸美照,讓藝人嘻小瓜忍不住直呼「我以為是色情頻道」結果慘遭砲轟。

林襄激動回應「我很健康」。(圖/翻攝自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 YouTube)

 
更多新聞:MIRROR受傷舞者認了「每晚都煎熬」 友悲喊:他很不好

林襄最近忙著宣傳個人寫真集,日前也到節目《娛樂百分百》向支持者喊話「可以到自己社群連結購買寫真書」。不過站在一旁的嘻小瓜表明自己有追蹤林襄IG,但是每次滑一滑「都以為看到色情頻道」當下林襄大變臉反擊「我很健康」。

同場的來賓樂天女孩成員曉帆見狀後,立即跳出來緩頰「身材好穿什麼都會讓人有遐想」。不過嘻小瓜卻沒放棄繼續追著林襄問「你是不是有露?」,林襄大方承認「就穿可愛、鮮豔的比基尼啊」甚至兩人一來一往過程中,林襄不忍反問「你也是酸民嗎?」搞笑互動成為節目中焦點之一。

 
林襄日前疑親上火線回應「假胸」事件。(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更多新聞:楊丞琳海鮮風波被罵翻!老公李榮浩驚曝與鄧紫棋「不為人知關係」

事實上,林襄日前被網友挖出疑似為學生時期的舊照,甚至還有人懷疑「上圍全是假的」根本沒有那麼豐滿。事發後她在IG上說「現在已經可以把酸民的話調適得很好了,不用擔心我。」此番話,引起外界猜測就是回應「假胸」事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襄#假胸#嘻小瓜#樂天女孩#寫真書#宣傳#色情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