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中秋「陪他喝紅酒」 現蹤河濱公園喊:一切都是愛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9:36
謝忻分享自己和王少偉一同去河濱公園喝紅酒。(圖/翻攝自謝忻Instagram)
謝忻分享自己和王少偉一同去河濱公園喝紅酒。(圖/翻攝自謝忻Instagram)

謝忻經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一切,隨著中秋連假的到來,她也分享她接受王少偉的邀約,一同前往河濱公園喝酒看夕陽的行程,不過在這過程之間,她越想越不對勁,搞不懂自己為何要為對方做這些事,後來想了想才說「一切都是愛」。

更多新聞:楊丞琳海鮮風波被罵翻!老公李榮浩驚曝與鄧紫棋「不為人知關係」

 

謝忻在自己的Instagram發出多篇限時動態,她一開始並不知道王少偉要帶她去哪裡,只是詢問著「車上有東西吃嗎?」,直到過了一段車程,才發現他們的目的地是河濱公園,讓謝忻疑問「中秋節我為什麼在這裡?」

謝忻原先不知道要去哪,後來喝了不少。(圖/翻攝自謝忻Instagram)

更多新聞:胡瓜撞臉五月天阿信「怕粉絲生氣」 唱跳〈派對動物〉預備當嘉賓

 
在經過了1個小時後,謝忻又更新了限時動態,並表示她真的不知道當天做了什麼事,純粹和王少偉喝了一堆的紅酒,讓她直喊「中秋節的我在幹嘛?我在哪裡?為什麼不在家裡看第3次的捍衛戰士,要跑來河濱公園喝酒?」

謝忻最後大喊「一切都是愛」。(圖/翻攝自謝忻Instagram)

更多新聞:黃子佼爭金鐘強碰小S 「私下沒互道恭喜」爆她很想拿獎

反觀王少偉倒是相當享受在其中,他享受著邊看著夕陽、一邊喝紅酒的時光。謝忻隨後也轉發王少偉的限時動態,並無奈地直喊「到底有什麼問題?然後為什麼我要陪你在河濱曬太陽喝紅酒?還要等你收帳篷?」,謝忻最後自己給了答案:「一切都是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忻#中秋#王少偉#河濱#公園#飲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2

0.3303

0.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