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海鮮風波被罵翻!老公李榮浩驚曝與鄧紫棋「不為人知關係」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8:14
鄧紫棋(左)直播與李榮浩連線,驚曝兩人「父女」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左)直播與李榮浩連線,驚曝兩人「父女」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為宣傳新專輯《啓示錄》,日前邀來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在直播裡同框暢聊,兩人搞笑以「女兒」、「乾爹」親密互稱,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李榮浩則在連線時揭露,兩人不為人知的私交。

更多新聞:18歲歐陽娣娣進軍歌壇!揪4帥組樂團 甜美嗓音曝光了

 
 
鄧紫棋新專輯中的〈FIND YOU〉,是一首甜蜜又激昂的情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原來是某次鄧紫棋到李榮浩家作客,一進屋便被他家的裝潢吸引,卻又懶得自己裝潢,於是開玩笑套關係,脫口說出:「不如我認你當乾爹吧!」不但半路認父,還戲稱未來李榮浩老了,這房子順理成章就變成自己的。
 
在直播時,鄧紫棋對著李榮浩大喊:「乾爹好!」他則笑問:「妳還好嗎?最近?」鄧紫棋立刻撒嬌說:「乾爹不在身邊我怎麼會好呢?」表示兩人已經很久沒碰面了,還打趣直呼:「我們這種虛假的關係,需要有真實的連接才能變成真實。」

 
更多新聞:田馥甄高雄開唱剩不到24小時!「突然喉嚨痛」緊急宣布延期

鄧紫棋在〈FIND YOU〉MV中,與孫晨竣排除萬難終於重逢。(圖/華納音樂提供)
 
鄧紫棋這次的新專輯,MV特別以音樂連續劇方式曝光,質感也讓李榮浩驚艷不已,鄧紫棋也不忘力邀他之後能跨刀擔任MV導演,「父女倆」在直播上一搭一唱,並未受到楊丞琳「海鮮風波」影響,趣味互動逗樂線上一票粉絲們。
 
而在鄧紫棋最新上線的第十波主打歌〈FIND YOU〉,以甜蜜卻激昂的曲調,唱出愛的熱切一面,MV裡Evan(孫晨竣飾)排除萬難追蹤Gloria(鄧紫棋飾)被遺棄在廢土里的數據,最後終於重逢的劇情,兩人終於能在現實中重現樂土的快樂時光,甜蜜感拉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鄧紫棋#G.E.M.#啓示錄#FIND YOU#李榮浩#直播#楊丞琳#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5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