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撞臉五月天阿信「怕粉絲生氣」 唱跳〈派對動物〉預備當嘉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7:36
胡瓜在節目上模仿五月天的阿信。(圖/民視提供)
胡瓜在節目上模仿五月天的阿信。(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週節目有舒子晨模仿「電音女王」謝金燕、月華光模仿的伍佰、撒基努模仿黃明志以及胡瓜模仿亞週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唱跳〈派對動物〉,舉手投足都讓人以為是本尊來到現場,氣氛超嗨。

更多新聞:黃子佼爭金鐘強碰小S 「私下沒互道恭喜」爆她很想拿獎

 

模仿阿信時,胡瓜還笑著對他喊話:「就讓大哥任性一次,模仿你。」過往也曾被網友說兩人很像,但胡瓜從來沒公開回應,就怕五月天的粉絲生氣,也表示願意去他們演唱會當嘉賓。節目最後,王彩樺突然一個興起,將張文綺的辮子全部解開,要她即興模仿女伍佰,而張文綺也有求必應,拋開包袱毫無顧忌地模仿,逗得眾人笑到不行。
 
胡瓜連穿搭都很到位。(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左)嚇到哭出來。(圖/民視提供)

 
世界級魔術師陳日昇在節目中帶給觀眾震撼視覺的魔術表演,帶來「機車生死輪盤」魔術,只要一個閃失就會要人命。而胡瓜先前答應要給王彩樺18分鐘的獨秀,便被安排躲進箱子內親身體驗;隨著重機每次的發動,嚇得王彩樺姊心神不寧,緊抓著馬國畢不放,隨著箱子逐漸減少,王彩樺更在裡頭大淚崩,最後成功逃脫,出來竟對著魔術師說:「怎麼可以這樣欺負資深藝人。」
 
魔術師騎重機衝撞紙門。(圖/民視提供)


嘻小瓜(中)帶來性感的舞蹈表演。(圖/民視提供)

風靡全球的「變裝皇后」瑪麗安出場就讓全場陷入瘋狂,有台版「渡邊職美」的稱號,踩著高跟鞋,眼神動作都性感到位,胡瓜也說在場女藝人沒有她性感;緊接著Yolanda霸氣登場,高挑身材讓胡瓜讚嘆「比女人還女人」,一舉一動都有女王的架式;最後嘻小瓜也帶來性感認真的演出,全場陷入瘋狂。
 
更多新聞:洪詩砸7位數東區賣網美鹽酥雞 李運慶沒投資「黃子佼驚吐內幕」

變裝皇后的舞台魅力十足。(圖/民視提供)


火舞秀。(圖/民視提供)

火焰舞團「TS旋舞炎」為了節目獨家創新「冷光熱火」的火舞秀,有太極火、光劍、LED雙棍、火球等道具,表演中更暗藏小巧思,LED雙棍竟在高速旋轉下轉出了胡瓜的臉,還轉出了「最強綜藝秀」的字樣,令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而田舞陽也忍不住技癢,表示自己在巴西時就是火舞表演者,也趁著個機會展現給大家看。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瓜#最強綜藝秀#五月天#阿信#民視#變裝皇后#火舞秀#王彩樺#張文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5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