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王逝世/女王驟逝!貝克漢悲痛:到最後都以尊嚴、優雅為國服務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1:29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驟逝,貝克漢發文哀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貝克漢I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驟逝,貝克漢發文哀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貝克漢I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傳奇生涯落幕,白金漢宮證實,女王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哀悼,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在社群發文,悲痛表示「直到最後的日子,她都以尊嚴和優雅為國家服務。」

女王的突然驟逝,令全球震驚不已,貝克漢也在IG透露不捨,對女王的去世,貝克漢感到非常難過,指出從女王登基70年的白金禧慶典上,因為她一生的付出,我們可以看到傾瀉而出的愛與尊重,今(9)日所感到的沮喪,都證明女皇對英國、甚至是全世界的意義。

 

貝克漢也在IG透露不捨之情。(圖/翻攝自貝克漢IG)
貝克漢更難過寫下,「她的領導能力給了我們許多啟發,在艱難時期,她安慰著我們,直到最後的日子,她都用尊嚴和優雅為國家服務。今(2022)年她會知道我們有多愛她,我的思念與祈禱與皇室同在。」

伊莉莎白二世將一生都奉獻給英國。(圖/翻攝自貝克漢IG)

回顧英國女皇的一生,21歲就登基的伊莉莎白二世,承諾將一生奉獻給英國,登基長達70年,她經歷過二戰、大英帝國解體、也撐過疫情肆虐與脫歐,在英國陷入艱難時期時,她更扮演安定民心的角色,這位英國在位最久的一位君主,在歷史上的地位及影響力,永遠無法被取代。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病逝#貝克漢#悲痛#尊嚴#優雅#國家#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626

0.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