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衰捲詐騙風波「吳宗憲也遭殃」 請警政署出面處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22
吳宗憲、NONO遭不法商人盜用照片。(圖/翻攝自吳宗憲、NONO臉書)
吳宗憲、NONO遭不法商人盜用照片。(圖/翻攝自吳宗憲、NONO臉書)

51歲男星NONO(陳宣裕)與老婆朱海君結婚9年,育有一個7歲的寶貝女兒「NO妹」,而NONO也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天王,上至潮牌店、美式餐廳,下至飲料店、雞排店都曾有過他的足跡,近日更耗資200萬在西門町開髮廊,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讓朱海君有舒適的地方可以放鬆,相當寵妻。不料稍早NONO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廠商盜用他的照片推銷肥皂,氣得他直接標記內政部與警政署的臉書,希望可以抓出不肖廠商。


 
更多新聞:小鬼下週逝世2年《玩很大》全員哭慘 「最後晚餐」卡片藏洋蔥

NONO近日斥資200萬開髮廊。(圖/謝佩樺攝)

NONO貼出一張截圖,只見他與老婆朱海君相依合照,感情相當甜蜜,但不知名廠商卻以此做文章,用他的口吻寫下:「哈囉,我是NONO,這幾年經常趕通告,熬夜出外景讓我頭髮少了、白了,多謝憲哥給我寄的烏首皂,讓我頭髮又黑又密,現在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十足!老婆也更愛我了欸。」針對此文,NONO馬上澄清自己完全沒有使用、代言該產品,嚴正地說:「好了啦,不要再盜用照片詐騙了。」

NONO的照片被盜用。(圖/翻攝自NONO臉書)

 

更多新聞:李哲言追女生很衝「曖昧一週就告白」 朵莉陪黃號催生第二胎

NONO與老婆朱海君的感情很好。(圖/台視提供、翻攝自NONO臉書)

而NONO也點出3個事實,「憲哥沒有寄香皂給我,我的白頭髮在我們的沙龍店染的,我沒有熬夜,因為早上6點30分要起床送小孩上學」,以幽默的話風提醒粉絲不要受騙。事實上,近年有不少不肖商人盜用藝人的照片進行詐騙,聲稱這個產品的使用療效很好,讓粉絲在不知情的狀態下掏錢買單,而NONO也在最後標記內政部、警政署以及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的粉絲專業,盼政府機關可以嚴正防範詐騙猖獗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朱海君#副業#詐騙#吳宗憲#警政署#內政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040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