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影帝吳鎮宇坐博愛座被趕!他拿身分證「已經61歲」讓乘客閉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2:48

香港影帝吳鎮宇最近在社群上PO出搭公車的影片,他坐上博愛座後被一旁乘客糾正不是老弱婦孺不能坐,只是吳鎮宇下秒拿出身分證,原來他已經61歲,坐在這位置根本沒問題。影片曝光也讓不少人超驚訝,直呼看不出已經過半百歲了。

圖/翻攝自抖音

 
戴漁夫帽穿著牛仔外套牛仔褲,打扮超年輕走上公車,一邊滑手機,一屁股坐在博愛座上。

影片片段:「先生先生,您坐這不合適吧,這老弱病殘孕專座,您看您旁邊坐的不是老人,就是抱小孩的,您這...坐這不合適。」

即便被其他乘客指正,眼前男子仍然不為所動,過不久從口袋拿出身分證,結束這回合。

 
影片片段:「什麼吳老師,您都60多了啊,欸剛好我們這有個公益項目,就是關愛老人的。」

原來眼前這名看起來只有30到40歲的乘客,居然是大名鼎鼎香港影帝吳鎮宇,這其實是為了宣傳公益活動,拍攝的宣傳影片,只是確實吳鎮宇完全看不出年過60。

藝人劉德華:「地球公轉一次是一年,那是代表多愛妳一年。」

不過不說可能不知道,跟吳鎮宇同年1961年出生的,還有剛開完演唱會的天王劉德華。

藝人劉德華:「馬上就過年了,家裡的發財樹大家準備了沒。」

61歲皮膚還是超細緻,身材也維持很好,被封不老男神,根本完全沒問題,而接下來這個場面,就有些趣味。

港星呂良偉兩年前到養老院,探望老人做公益噓寒問暖,當年他63歲,一旁藍色背心男子則才61歲,年紀較長的,居然探望比自己年輕的,讓不少網友直呼求男子心理陰影面積,也能看出眾男神保養功力實在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座#公車#香港#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