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歲網紅血癌病逝!阿滴2年前曾合作 發文悼念:震驚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9:14
Sara來台時曾與阿滴一同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호주사라 HojuSara」)
Sara來台時曾與阿滴一同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호주사라 HojuSara」)

澳洲籍的YouTuber「澳洲Sara(호주사라)」,8年前開始就在南韓居住生活,也因為熱愛當地的文化,經常在她的YouTube頻道中介紹、分享當地美食與景點,頻道有超過34萬個訂閱數,是不少網友喜愛的創作者之一。然而,她於3個月前就向粉絲坦言,自己罹患了白血病,在那之後她便很少更新頻道,5日她的男友證實,Sara已經病逝,令不少粉絲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金鐘57入圍揭曉!劇迷詫異喊「2女1劇」遺珠:太扯了

 

Sara在今年3月時,與她的韓籍男友一同回到澳洲,期間還拍下影片紀錄旅程,不過下一次發文已經是5月,Sara剪掉金色長髮,向粉絲坦言自己罹患了白血病,也就是俗稱的血癌,且正在接受治療,還笑說自己用包包背著儀器「很酷吧!」,隨後為了不讓粉絲擔心,也偶爾會在Instagram上放上生活照。

Sara曾向粉絲坦言自己罹患白血病。(圖/翻攝自YouTube「호주사라 HojuSara」)

更多新聞:鳳小岳無緣靠《華燈》入圍金鐘 搥胸仰天哀怨反應曝光

 
就在本月5日,Sara的男友為她在頻道上上傳新片,哽咽證實Sara已經病逝的消息,才剛開口說話就已經紅了眼眶,說道:「澳洲布里斯本突然下起大雨,我其實也大哭了一場」,而他的男友也在影片中公開Sara生前留給粉絲的錄音訊息,Sara說:「如果你們在聽這段留言,我大概正從天上看著各位」,她也要粉絲們不要太難過「偶爾吃到好吃的東西,再抬頭看看天空、想想我吧」。

Sara的男友證實死訊,並播放Sara生前音訊給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호주사라 HojuSara」)

更多新聞:Janet「缺氧快昏倒」隔8年再入圍金鐘 緊張閉氣10秒謝團隊

Sara也曾在2019年10月時來台灣旅遊,並與台灣的YouTuber阿滴合作拍片,兩人當時一同享用美食,而阿滴也於昨(6)日在推特上發文難過得表示:「震驚…這麼年輕優秀的生命,曾經交集碰撞過的靈魂,就這樣消逝了」,不少網友也回應悼念「蠻難過的,還記得是先得知他的病情,結果沒想到接下來再去看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去當天使了」、「R.I.P.,我還記得她跟滴妹一起吃烤肉」、「一路好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호주사라#澳洲Sara#YouTuber#阿滴#白血病#病逝#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8

0.1390

0.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