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三位雙入圍!謝盈萱「謝大家共同創造陳嘉玲」 楊祐寧只講一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20:27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台劇《俗女養成記2》共獲15項提名,僅次於《茶金》16項,包括戲劇節目、戲劇節目導演、編劇、女主角、女配角、造型設計、配樂與歌曲(兩首入圍)等獎項,謝盈萱此次靠著《俗女養成記2》與《四樓的天堂》雙劇入圍2席金鐘影后,將自己打自己,謝盈萱在得知入圍感動的直說:「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更多新聞:綜藝入圍完整名單/小S隔14年再爭獎 PK胡瓜、吳宗憲、曾國城、黃子佼

 

謝盈萱飾演陳嘉玲,深刻詮釋出大齡女子的困境與掙扎。(圖/公視提供)

謝盈萱表示:「謝謝長綸導演和藝文導演!謝謝俗女的所有演員們,老師們,學長姐們,所有幕前幕後夥伴們!我的運氣真的很好,能夠遇見這個美好的團隊!特別感謝兩位導演與攝影師們和燈光師,在拍攝現場不斷嘗試我每個表演的可能,也盡全力拍出我每個好看的角度(這真的很不容易,畢竟我死角很多)謝謝收音師,在我過高跟過低的音場裡找出和諧的聲音。還有幕後剪輯的夥伴們,感謝大家共同創作出的陳嘉玲,這是所有人共同完成的角色。謝謝藍葦華,你真是一位可敬可佩的對手,能夠跟你合作是我很大的榮幸。最後,感謝華視和CATCHPLAY+,因為你們的勇敢,戲劇擁有更寬廣多元的可能。」
 
同樣靠著《俗女養成記2》入圍本屆金鐘戲劇節目類女配角的于子育,得知入圍消息後,哭著說:「聽到導演、編劇跟盈萱都入圍我就哭了,再聽到自己也入圍,我就大哭了,很緊張也很興奮。」

 
楊祐寧。(圖/CATCHPLAY提供)

本屆雙料入圍的,還有楊祐寧。他分別以《華燈初上》入圍「戲劇節目類」最佳男主角,另以《良辰吉時》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楊祐寧在得知獲獎後,簡潔有力地說:「Double的謝謝。」而他日前才剛舉辦完婚禮,如今又雙料入圍,可說是好是連莊。

薛仕凌。(圖/翻攝自臉書)

還有一位雙料入圍的是去年同時拿下2座影帝獎的薛仕凌,今年運勢仍強,分別以《茶金》和《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提名兩項男配角獎。他今年擔任揭獎嘉賓,在台上有瞄到入圍名單上有自己的名字,薛仕凌笑說有看到自己名字在上面,當時腦袋一片空白,「這次比較累,這次是揭獎,上次在公司看轉播,很Chill,入圍有驚嚇啦!但沒想太多,上次入圍也覺得大概就這樣沒有多想,但真的就是謝謝評審,我沒有多的想法,入圍對我來說已經夠幸運了!」
 
另外,在《良辰吉時》中參與演出的段鈞豪,獲男配角提名,這是他首次入圍金鐘獎,得知入圍消息後,他也興奮表示:「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很開心,謝謝良辰吉時的導演黃熙跟攝影師姚宏易,在現場拍攝時給我很多幫助跟指導!也恭喜《良辰吉時》整個團隊。」

而同樣靠著《良辰吉時》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的周采詩,得知入圍後也感性地說道:「本屆每次看頒獎典禮,心中都無限嚮往。這幾年的人生很不一樣,今天太美好了。能當演員真的太幸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謝盈萱#楊祐寧#影帝#影后#薛仕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94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