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海鮮風波」噤聲 楊丞琳首現身!外界疑遭官方操作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3:57

藝人楊丞琳在大陸節目,表示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網友酸爆引起風波,昨天(6日)她首度現身,一臉無神讓粉絲很擔心。不過引發爭議的節目,其實早在7月份就播出,卻在近期再度被官方剪輯成花絮曝光,也被外界質疑是不是背後有人操作。

圖/翻攝自微博

 
白綠相間針織衫,搭配長褲,說吃海鮮很奢侈爆出爭議後,楊丞琳一身休閒,現身北京機場面對粉絲熱情,親切揮手打招呼。

楊丞琳過管制區搭飛機,邊走邊滑手機,儘管戴著黑色口罩,仍看得見她兩眼無神,幾乎沒有表情,看來心情大受近期風波影響,讓粉絲紛紛喊心疼。

藝人楊丞琳(2020.06.26):「好新鮮哦。」

 
吃到海鮮讚不絕口,楊丞琳在大陸節目,直言在台灣吃海鮮「奢侈」爆爭議,有人為楊丞琳平反,認為是一時口誤被斷章取義,另一派網友指出她3歲起學芭蕾11年,海鮮會吃不起嗎,而這片段是中共宣傳部文化節目,明明7月播出官方卻在此時曝光花絮,時機點引人矚目,楊丞琳還突然提到自己是廣東人,也讓人聯想是否是被操作。

資深製作人焦志方:「上什麼樣子的節目,會可能發生什麼樣子的狀況,她自己心裡應該心裡頭有數,完了以後呢她講的話,應該會在左右兩邊,找一個合適的位置直接切過去,只是她在切的這個過程當中,她的某些局部如果被有心人士,拿來刻意地放大,那這樣子的話會對那個人是,一個不公平的事情。」

而節目還有來賓說,台灣「沒有豆腐魚」,其實這就是屏東東港特產,俗名叫做「那個魚」,網購每包16到20尾大約150元,價格親民,縣長潘孟安更PO文,這是在東港點餐經典笑話,真的叫「那個魚」下次不要開老闆玩笑了,意外讓民眾上了一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鮮#楊丞琳#奢侈#廣東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