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生日求婚!香蕉「捧鑽戒」霸氣喊:禮物就是我的肩膀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16
香蕉成功讓女友點頭喊嫁。(圖/翻攝自一起趣蕉游臉書)
香蕉成功讓女友點頭喊嫁。(圖/翻攝自一起趣蕉游臉書)

男星香蕉(王俊傑)2日突拋紅色炸彈,宣布成功讓女友點頭喊嫁。昨(7)日他也透露想求婚的原因,並且公開籌備求婚及慶生的過程,不只女友感動到哭,許多粉絲也看到哭,紛紛再次獻上祝福。

香蕉用影片紀錄下籌備過程,片中他透露女友Timmy生日將至,但對方並沒特別想要甚麼,而且香蕉覺得女友豐衣足食,缺的應該是穩定生活,憂心耽誤女友青春,體認到努力打拼就是為了家人,香蕉下定決心表示「再喜歡我也不能讓她求婚,結婚這種大事讓男生來,我既然長大了,不要耽誤人家太久,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我準備好的肩膀!」

 

香蕉用影片紀錄下籌備求婚的過程。(圖/翻攝自香蕉王俊傑臉書)

香蕉先偷拿女友平常戴的戒指測量戒圍,並且花一個半小時了解鑽戒、挑好求婚戒指,又趕去買用來裝飾的氣球。時間來到當天,香蕉先到Timmy指定的飯店房間布置場地,接著去咖啡廳接女友。Timmy進房時,並未注意「HBD 25」下的「MARRY ME」,只是開心認為單純慶生而已,直到香蕉叫她念出所有英文,Timmy才注意到並且愣了一下。

香蕉用心準備求婚。(圖/翻攝自香蕉王俊傑臉書)

原以為是開玩笑,直到看到香蕉拿出求婚戒指,Timmy才驚覺真的是求婚,雖然一開始她冷靜答應,不過聽完香蕉解釋挑選鑽戒的原因,以及對於未來的承諾,Timmy才感動到哭;Timmy 3日也在粉專「一起趣蕉游」透露,當下真的不知道要被求婚,認為只是單純過生日,還嚇到驚魂未定,以為自己看錯,「謝謝你的,讓我成為你人生的主角肯定。」
 

女友Timmy也在粉專吐露心聲。(圖/翻攝自一起趣蕉游臉書)

小倆口甜蜜對望。(圖/翻攝自香蕉王俊傑臉書)

求婚完小倆口殺去台中,拍攝Timmy送自己的生日紀念禮物,可以看到她將自己打扮成花束,與香蕉甜蜜對看,畫面充滿了粉紅泡泡。粉絲也感動直呼,「恭喜蕉求婚成功,看完影片我也好感動 」、「看到香蕉求婚的那一刻我不知道為什麼哭了」、「看哭了,好浪漫好務實!又感人」、「超浪漫很可愛的求婚方式。祝幸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蕉#王俊傑#求婚#過程#公開#Timmy#鑽戒#飯店#氣球#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44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