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癌逝半月!「張菲打電話」天倫樂影片曝 網看完全淚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13
一段張菲打給余苑綺的影片,短短2週就累積18萬觀看次數。(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台視官方頻道YouTube)
一段張菲打給余苑綺的影片,短短2週就累積18萬觀看次數。(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台視官方頻道YouTube)

藝人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直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年39歲,她離世後十多天,仍讓家人粉絲相當不捨,紛紛上網找尋相關片段。其中一段張菲20多年前打電話給余苑綺的影片,短短2週就累積18萬觀看次數,只是當時的天倫樂日常,如今已成追憶。

更多新聞:淚謝大咖女星!唐玲胃癌末期「揭救命恩人」:沒她我早就死

 
 
余天、李亞萍夫婦20多年前上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的《龍兄虎弟》節目,當時夫妻不僅對唱,李亞萍還「重披嫁衫」和余天恩愛逗嘴,好感情可見一斑。
 
余祥銓向張菲爆料爸媽都打過他。(圖/翻攝自台視官方頻道YouTube)

由於聊到對孩子的教育方式,余天強調自己從來不打小孩,張菲為了求證,在節目中Call Out打給余祥銓和余苑綺。當時年僅11歲的余祥銓聲音相當稚嫩,一接起電話聽到是菲哥,立馬喊「菲叔叔好!」但他爆料確實被爸爸打過,而且還是全身都被打,只是自己氣一氣就忘記了,讓余天氣呼呼表示「這死孩子回去不好好揍一下!」

 
更多新聞:和好攏係假!見連千毅被捕笑了 娜美妻驚爆「有男人」內幕

張菲打給余苑綺。(圖/翻攝自台視官方頻道YouTube)

後來張菲又打給余苑綺,親切喊她「二姐」,還詢問「小時候張菲叔叔抱過妳知道嗎?」當時12歲的小余苑綺笑稱「知道啊,你臉紅紅的時候抱的!」她還爆料爸爸余天每月固定給3千元零用錢,而且也會打小孩,這時余天被張菲狠批「你連女兒都動手!」綺綺急澄清「在跟我玩的時候,他就打我屁股。」
 
當時余苑綺也提及媽媽李亞萍很少打她們,「她是只會在我功課不好的時候,跟我說一些自己應該用功讀書。」她也透露媽媽會教弟弟算術,讓張菲相當驚訝李亞萍居然還會教數學。

更多新聞:昔胖到84kg挨諷「三世豬靈」 崔佩儀真實身材驚現形
 
余苑綺當時稚嫩的聲音如今已成追憶,片段釋出後,許多網友都淚崩表示「人生無常,哪個作父母的會料到自己的子女會先走一步」、「孩子好可愛」、「這集有看過!余苑綺當天使去了~ RIP」、「走好RIP」、「很讓人感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苑綺#余苑綺病逝#張菲打電話#天倫樂#淚崩#無常#余天#李亞萍#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1

0.1447

0.3418